2018“绿色出行 马上行动”临朐首届马术文化节举行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W020180309570996766438.jpg
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

  为进一步推动临朐马术运动发展,让更多的群众能够直观的感受马术运动,进而参与、喜爱马术运动,以马术运动推动旅游业发展,3月9日上午,由临朐县旅游局、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临朐县文化旅游发展公司等单位主办,临朐县旅游协会马术分会、临朐揽翠湖马术俱乐部、临朐揽翠湖天沐温泉度假村、临朐东城双语学校协办的2018“绿色出行 马上行动”临朐首届马术文化节顺利举行。

骑手跟赛马相互配合,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

  启动仪式开始前,临朐揽翠湖马术俱乐部十多位学员骑着骏马从舞台前经过,向在场的观众进行了展示。随后,临朐县政府领导陈军、山东省马业协会副会长刘焕奇在启动仪式上分别致辞,山东省马业协会副会长刘焕奇为揽翠湖马术俱乐部颁发了“青少年马术培训基地”牌匾。

W020180309571001653730.jpg
赛道上飞奔的骏马

  受匾仪式结束后,临朐县政府领导陈军、山东省马业协会副会长刘焕奇、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宠物科技系主任姜八一、临朐揽翠湖天沐温泉度假村董事长吴维慧共同为活动按下启动球,2018“绿色出行,马上行动”临朐首届马术文化节盛大开幕。

  在活动最后举行的马术表演赛、趣味马术赛,临朐揽翠湖马术俱乐部十多位学员向大家展示了地杆、穿桩、路线、绕桶等项目,一个个精彩的动作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喝彩。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开拓了眼界,也对马术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特别是孩子可以通过与马儿的交流和配合,培养自信心、自控力以及自我意识,以后有时间会多带家人和孩子来体验。”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