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新闻创始人女儿,守3300亿家族财富,却选择了马背人生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早上Stella刚来到公司就听到小伙伴们叽叽喳喳的讨论声,看他们一边抱着手机,一边大呼超可爱~

走进才知道,原来最近有人拍到凯特王妃携夏洛特公主与乔治王子出现在了诺福克赛马场观看赛马。

夏洛特公主身穿桃粉色碎花连衣裙,脚穿同色系帆布鞋,手里拿着一个粉红色的冰淇淋正在吃,简直萌化人心~

01.jpg

其实,说到马术运动,不止是英国皇室们,美国好多“富二代”名媛们同样热衷!

在今年4月份迈阿密举行的马术世界冠军巡回赛中,35岁的乔治娜·布隆伯格更是以0.09秒的差距惜败德国骑手,夺得145cm级别分段赛第2名!

乔治娜·布隆伯格绝对是个纽约名媛中的另类传奇人物!她的父亲是彭博新闻创始人,纽约市前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

她自已曾入围《福布斯》杂志公布的年度全球十大未婚女富豪排行榜,守着父亲3300亿的家族财富,却选择了马背上的快意人生!
纽约市长的掌上千金
03.jpg

在许多美国政客的眼里,纽约市市长这一职位是仅次于美国总统的一个宝座!

特别是“9·11”袭击事件后,时任纽约市市长的朱利安尼在处理危机事件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勇气和能力,得到了美国公众的一致好评。

迈克尔·布隆伯格就是在名声显赫的朱利安尼退休后,接替他的第一任纽约市市长,本人还是彭博新闻的创始人!

04.jpg

身为美国纯正的“富二代”和“官二代”,乔治娜·布隆伯格却从从小就跟别人不一样!

4岁开始骑马,在6岁时,参加正式比赛,曾两度获得北美青年马术锦标赛的冠军,可以说是一位非常具有富有冒险和运动竞争精神的“另类名媛”!

05.jpg

不愿生活在父亲的光环之下

乔治娜·布隆伯格高中就读于斯彭斯学校,之后就读纽约大学,并于2010年毕业,获得个人化学学士学位。

虽然年轻的乔治娜·布隆伯格在美国许多个主要马术表演中都获得了“最佳奖”,但当她赢得比赛时,人们总是把她的成功归因于父亲布隆伯格。

06.jpg

为了摆脱父亲的光环阴影,乔治娜·布隆伯格毅然放弃了父亲为她铺垫好的道路,选择成为一名马术精英运动员。

多次参加多场比赛,在马背上肆意奔跑。因为获得多个奖项,在美国马术国家队的官网中还列出了她职业生涯中的很多成就。

07.jpg

面对挫折,困难,不抛弃不放弃

但她的马术生涯并非一帆风顺,在2002年、2010年就曾因伤退出过比赛。在2011年接受了脊椎方面的手术,花了8个月的时间才恢复健康。

不过,伤病并没有对她的职业生涯造成重大影响,她在美国马术联合会的比赛中排名逐步靠前,还在USEF比赛中赢得100多万美元的奖金。

08.jpg

2013年,对乔治娜来说有些特别,因为她在那年的6月27日宣布怀孕,当年12月生下一个儿子。

曾有传言说乔治娜怀孕期间将暂停骑马,但已经怀孕好几个月后、成为准妈妈的她仍参加了当年9月举行的汉普顿经典赛。

“我的身体允许我参赛,所以我就参加了。”乔治娜说。在那次举行的马术场地障碍大奖赛上,乔治娜骑着宝马茹维纳以44秒03的成绩名列第三!

09.jpg

国际马联还专门刊发文章,称这次获胜对乔治娜来说非常特别,一是由于怀孕,其次,这是她在参加的历届汉普顿经典赛上首次跻进大奖赛的前三甲。

而且更重要的是,她的老爸——当时还担任纽约市长的迈克尔·布隆伯格出人意料地来到了现场为她加油。

此前,他们还曾经发生过激烈的思想碰撞,因为父亲认为她不是“理想的政治家的女儿”,曾经试图强迫她过一种相对传统的生活。

10.jpg

谁说企业创始人的孩子就一定要继承家族财富或者踏足商界呢?选择自已喜爱的职业,并为之努力奋斗不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吗?

在Stella看来,选择了马背上快意人生的乔治娜·布隆伯格真的很伟大,勇敢的去选择自己的兴趣,并为之去努力的人,在哪里都值得人们喜爱和尊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