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F 2018启动一对一专业观众邀约,时代美景率先入驻“未来...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8-6-15 09:42:5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87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新增926家,CHF 马展掌握最新全国马术俱乐部数据库
1992家,据CHF 马展所掌握的最新最全数据库统计,国内马术俱乐部数量再达新高。
926家CHF马展马术俱乐部数据库新增近千家优质俱乐部信息,包括:长春壹巴马术俱乐部、萧山马术俱乐部、葫芦岛飞天马术俱乐部、南京飞翔马国际马术俱乐部、苏州众合马术学校、昆山江南骑士马术俱乐部、北京田园牧歌马友会、杭州云上马圈、浙江永康金顺帆马术俱乐部、铜山区宝威马术俱乐部、徐州皇家骑马场、杭州牧马江南马术俱乐部、杭州户外马术会所、汉中江滨马术俱乐部、汉中豪仕马术俱乐部、阳泉英皇马术俱乐部、昆山奔腾年代马术俱乐部、晋江英华马术俱乐部、昆明凌骏国际马术俱乐部、德宏赛卡游骑俱乐部、兰溪新天地马术俱乐部等等。
2018年10月17-19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参展CHF 马展,与全国的新老实力买家直接面对面,共话新商机。
一对一精准邀约,千余家马术俱乐部受邀参与CHF 2018
上周,CHF 马展对收录在数据库中的1992家马术俱乐部进行了一对一精准邀约,832家俱乐部对CHF 2018“青少年”主题活动表示感兴趣,近百家俱乐部明确表示参加“未来骑士乐园”和“国际教练青少年马术精品公开课”活动。
CHF 2018可谓是未展先热,“青少年”主题活动引起了业界的关注和好感,众多马术俱乐部对此届展会充满期待。CHF 2018为参展企业提供一个宣传品牌、推广产品、挖掘市场的平台和机遇,一场更专、更精的马展将于今年十月在北京再次举办。
CHF 马展作为中国唯一的服务于马术、赛马、休闲乘骑运动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2018年再次全面升级推出“青少年”系列主题活动,助力参展企业“布局赢未来”。
“青少年”主题活动名额有限,时代美景率先入驻“未来骑士乐园”
电话邀约、海报邮寄、邮件发送……,继第一轮展会专业观众邀约之后,CHF 2018“青少年”主题活动已经收到了不少俱乐部和马匹贸易公司的橄榄枝。近日,时代美景商行已率先入驻“未来骑士乐园”。
作为专业从事进口马匹销售、国外马匹进出口代理、进口马匹海外代购等业务的马匹贸易公司,时代美景今年将携良驹亮相CHF 2018,并通过开展各种互动环节,打造专属于时代美景的“未来骑士乐园”。相信时代美景必将成为CHF 2018展会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CHF 2018“青少年”系列主题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您还在等什么?
n 未来骑士乐园
n 国际教练青少年马术精品公开课
n 青少年马术主题论坛
n 青少年马术产品推介会
n 全国职业马术教练青少年教学竞赛
总有一款活动适合您,赶快来报名吧。
咨询参展,请联系:
魏喜 Oliver)
电话:021-58526739
邮箱:oliver.wee@hope-tarsus.com
茆晓妮 Moseanne)
电话:021-58527126
邮箱:moseanne@hope-tarsus.com

       
活动咨询,请联系:
胡珊珊(Zoey)
电话:137 6332 48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