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天马旅游节7月中旬昭苏开跑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8中国伊犁天马国际旅游节(以下简称天马节)将于7月16日在昭苏拉开序幕,本届天马节活动集中展示时段在7月16日至18日,整个节日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将举办20多项丰富的主题活动。活动分为3个板块,包括:广场嘉年华、赛事活动、群众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06160134.jpg

“今年的天马节,将在昭苏县推出系列主题活动,同时推出多条精品旅游线路,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负责人介绍道。

微信图片_20180706160602.jpg
马群在特克斯河边饮水

据了解,本届天马节期间将开展2018年速度赛马赛事、“马与新时代”文艺表演、“品味昭苏”特色美食展、“穿越花海骑行、感受诗画昭苏”自行车骑行赛事、“马儿欢腾在故乡”马技表演、“我与马儿有个约会”青少年马术夏令营、“穿越碧海凌云、感受生态昭苏”自驾游、“触摸星空”露营大会、“人与自然相约、感受和谐昭苏”迷你马拉松比赛、郁金香花海灯光秀活动、“最美花仙子”评选等20余项精彩活动,参加活动取得名次或者表现较好的参与者可获得奖金、奖品奖励。

微信图片_20180706160610.jpg

此外,昭苏县围绕全域旅游发展的“两区两核多点”(乌孙山服务区、白马服务区,夏塔4A景区、天马旅游文化园4A景区和32个A级景区以及停靠点)将举办以“马与新时代”为主题的天马节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06160620.jpg

据喀尔坎特学校马术特长班的老师乔春江介绍,昭苏县开展马术运动具有很好的基础,特长班开办的三年多时间里,得到了马场党委和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免费安排训练马匹,编印马术训练教材,安排专车接送孩子到赛马场训练,挑选专业教练针对性的训练孩子们,随着训练和参加正规比赛,学生们的水平还在不断提高,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会代表伊犁,代表自治区奔向全国参加马术赛事。为国内马产业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专业人才,为现代马术进校园活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实为全国马术人才产业链之典范,学习之楷模。

微信图片_20180706160624.jpg

充分展示昭苏县绿色生态活力、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和天马文化,同时让广大游客全方位体验昭苏全域旅游带来的美的感觉、美的享受和便捷高效的交通、休闲、娱乐、通信服务,逐步推动昭苏县全域旅游业的战略升级,唱响“牧歌昭苏·天马故乡”品牌。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