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立委王定宇连办5年骑马体验 起因是...儿子不理他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photo.jpg
立委王定宇今天在台南北区花园夜市举办全家骑马趣体验活动,还有可爱的羊鸵与民众互动,吸引全家三代一起参与。

立委王定宇今天在脸书贴文,已经举办了5年的「全家幸福骑马趣」,今天上午来到北区文成里花园夜市广场,看到小朋友、爸爸妈妈、阿公阿嬷一起欢笑,没有手游、3C的片刻,摸马、骑马的体验,小朋友又新奇、又爱、又有点怕,老阿嬷害羞地骑马拍照,这是创造幸福、创造家庭共同话题的片刻,今天中午以前来,还来得及喔!

今年另4场为6月24日永康区网寮里五王宫,6月30日楠西区北极殿, 7月1日仁德兴新田里民安宫广场,7月7日关庙布袋里南雄南路清水寺,时间都是上午8点30分至12点。

王定宇这项特别的公益活动,起因竟是因儿子常玩手游不理他,他就带著儿子去参加马术活动,儿子回来后在餐桌上和阿嬷分享新奇的体验,王定宇才想到,何不扩大办理,在社区举办,让民众暂时放下手机,享受半天的亲子活动,他结合台南市马术委员会在每年暑假前选五个社区举办5场。

王定宇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名百岁人瑞也来体验骑马,还有90多岁的老邻长坐在马上笑著说「这辈子第一次当王爷」要骑马出巡了,虽然两人不久就去世,成了人生最难忘的回忆,家人还将他们骑马笑得很开心的照片放大,做为永远的纪念;还有一次遇到一对新人,刚好借马拍照,为迎娶增添有趣插曲。

王定宇指出,他从2012年开始与台南市马术委员会合办骑马体验活动,透过骑马活动,让民众从认识马匹、了解马的习性,骑马的优点开始介绍,与马匹安全互动,很多人都是三代同堂一起来,3岁到百岁都能同乐,让不会骑马、没有骑过马、想骑马的阿公、阿嬷、大小朋友都可以很安全的参与体验。除了马匹,马术协会还会带来可爱的羊驼以及小羊,与民众互动合影,「大家不玩手游而是拿来拍全家福,看到大家开心的样子,只要有能力就一定继续办下去」。

photo (1).jpg
立委王定宇今天在台南北区花园夜市举办全家骑马趣体验活动,还有可爱的羊鸵与民众互动,吸引全家三代一起参与。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