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日本暴雨冲走「马医生」 3天后在屋顶上被发现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西日本连日出现破纪录暴雨,造成平成时代以来最严重的水患,死亡人数已达195人,除了民众以外,许多动物也难逃暴雨灭顶,不过仍传出好消息,一头在老人照护中心担任治疗师工作的母马,在洪水中失踪3天后,竟被发现在附近的民宅屋顶上,失而复得的主人泪奔与牠重逢。

126134195_a.jpg


据《朝日新闻》报导,西日本破纪录暴雨,让冈山县仓敷市真备钉出现大规模淹水,洪水瞬间涌入一间老人照护中心,看护与老人紧急撤离,由于时间急迫,众人来不及救出在邻近农场放养的动物,一头名为「Leaf」的迷你马也在洪水中失踪。

「Leaf」在老人照护中心裡,担任入居者的动物治疗,「马疗」能让入居者在骑马、与马互动的过程中,为其心灵带来正面影响,也可按摩髋关节,兼顾身体与心理的复健,在当地颇受欢迎,每逢假日都有民众来喂食探望。

115918813_a.jpg

在洪水中不知去向的「Leaf」,在失踪3天后,竟被发现躲在附近的民宅屋顶上避难,女主人与爱马重逢时,激动拥抱,边流泪边轻摸牠的头,「Leaf」也亲昵地贴近主人脸庞,女主人表示,本来想说「牠可能游离现场得救了」,抱著一丝希望前往附近山林搜寻无果,而水势未退的情况下也无法返回中心找,担心「Leaf」是否已遭逢不测。

506644_a.jpg

照护中心的职员指出:「本来想说没希望了,应该是很幸运地抵达屋顶上。」欣慰地说:「牠这3天真的很努力呢。」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4

主题

313

回帖

2234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积分
2234
steeleagle 发表于 2018-7-13 10:33:58
好马有好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