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滨海:人人可以参加的马术活动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8年10月1-3日,共计20万人齐聚在在山东潍坊滨海新区的”欢乐海沙滩“景区,共同观摩和参与了”第二届潍坊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根据滨海旅游集团统计,1-3日的观众游客人数分别为2万人、8万人和10万人。据参与该活动指导的研究院首席专家、北京奥运会马术竞赛部主任常伟先生介绍,“这是2018年中国境内赛事活动中,参与国家最多的一次,也是观众人数最多的一次”


除了精彩的赛事外,备受瞩目的“马术欢乐嘉年华”在全场观众的欢声笑语中落幕。如今,马术运动是公认的健康、优雅、亲近自然、广受欢迎的运动项目。在西方,被称为第一贵族运动,但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骑马正悄悄地称为现代人的一种生活时尚。在潍坊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举办期间,游客们不仅可以观赏到激烈的马术比赛,更有孩子们喜爱的“马术欢乐嘉年华“。与第一届潍坊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嘉年华相比,本次马术节在设置嘉年华项目上更加丰富,包括了名马展示园、乘坐热气球升空、皇家马车巡游、儿童诸葛马、骑马套圈、射箭、趣味投篮、“胡服骑射”Cosplay扮装,以及最受欢迎的骑马体验活动,真正做到让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马术这项运动中来。

美丽的热气球

美丽的热气球

绚丽多彩的热气球

皇家马车巡游

皇家马车巡游

皇家马车巡游

骑马体验区

骑马体验区

游客在观赏名马

微信图片_20181011105904.jpg

于谦老师家的设特兰小矮马

微信图片_20181011103720.jpg

志愿者辅助小朋友上马

小朋友骑行矮马

小朋友骑行矮马

小朋友体验骑乘小马

骑马佩戴头盔

骑马佩戴头盔

戴安全帽是必须滴

微信图片_20181011110037.jpg

就要飞了,哦也!

微信图片_20181011110024.jpg

我们摆个Pose吧!

微信图片_20181011105917.jpg

小马呼呼大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