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产进军马文化旅游领域,试水潍坊滨海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93902mc6lj9cjjm9h9mhz.jpg

2018世界马文化旅游峰会于10月1日上午9:30,在潍坊市滨海新区城市文化艺术中心报告厅盛大召开。

GCM_0338_看图王.jpg
17个国家级马术协会和马术旅游组织的领导应邀参加,并连同世界各地马术骑手代表共同见证:潍坊滨海旅游集团、富力地产和亚洲马文化运动旅游联合会宣布共同打造亚洲马文化运动旅游总部基地。



101543mjfawrcdwrd7f5ca.jpg

由亚洲马术联合会名誉主席何乃裕先生亲自授牌成立总部基地。

微信图片_20181002174321.jpg
正能基金与滨海旅游集团签署基金投资意向书。

朱大洪.jpg
朱大洪 富力地产战略发展中心 副总经理

马文化旅游领域,将是富力集团收购万达商业酒店板块后的一个新的方向。富力地产集团北方地区战略发展中心副总经理朱大洪一行到潍坊滨海参观考察洽谈马文化旅游小镇项目合作事宜。朱大洪一行,实地参观了城市艺术中心、渤海之眼摩天轮、弘润融汇温泉小镇、欢乐海沙滩景区。观看滨海区规划宣传片,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参加了2018潍坊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有关活动。全方位了解了滨海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滨海旅游发展现状。

微信图片_20181010113931.jpg

微信图片_20181010114416.jpg

朱大洪一行表示滨海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产业丰富,基础设施完善,特别是滨海文旅产业发展迅速,文、体、旅融合发展思路清晰,具有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和项目基础,文旅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尽快完成综合评估,积极推进马术小镇项目取得实质进展,打造滨海文旅代表作,实现合作双赢。

GCM_0377_看图王.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