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 商家想从国外进口马具装备 配件该如何操作运输回国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香港是全球自由经济的典范,政府对经济活动采取放任自由的策略。货物进出香港不但不征税,还几乎没有行政管制和干涉,因此深受全球各地贸易商的青睐。
  一,进口货物从香港中转的好处。
  1,费用低。香港是自由贸易港,对进港货物不征税(除大量烟酒和燃油外),且货物在香港码头享有一定时间的免租期;而香港到大陆可以快件的形式通关,免除了增值税(17%)、关税和消费税,只收少量快件清关费用,进口成本极为优惠。
  2,手续简便。首先,得益于香港的自由贸易港身份,货物到香港免除了很多行政干涉和管制,方便快捷得多;其次为达到快件的“快”,国家在监管条件以及通关手续上,都作了一系列的特殊规定,以达到简化手续,加快速度的目的,所以,一般情况下,不需要货主专门提供报关单,通关单证,许可证/批文(比如:3C国家强制认证,环保证书,进口配额等都不需要)。
  3,速度特快。一方面,由于监管条件少、手续简单等原因,简化了手续,自然也就节省了时间;另一方面,通关过程中清关以及查验速度都体现出快件的“快”,这就是为什么快件海关监管中心晚上和周六也要上班。
  4,安全性好,因香港对进口货物限制条件很少,相对于直接进口到大陆,被海关扣押的几率要小很多;而且从香港到大陆以快件报关,也安全很多,如因物流公司的问题导致货物被扣,物流公司会按货值赔偿。
  二,具体操作方式
  1,先委托一家专业提供香港进口清关的代理公司,让海外发货方直接发到香港;代理公司也可以提供国外上门取货和国外到香港的快递服务。
  2,代理公司以快件形式向海关申报进口,费用按重量计价,所有清关费用包含在内。
  3,一般两三天,货物就可到达深圳仓库,然后按照您选择的物流公司和方式发送给您。
  4,付款方式,货到深圳,代理公司会给您发货物图片及发货后的发货单,然后您汇款到公司账号。
  三,适合采用快件报关的货物
  1、小件散货,少量货样和广告品等;
  2、缺乏某些单证(比如没有3C认证)的各种产品;
  3、来不及办理贸易报关通关手续的紧急货;
  4、想节省成本,而又不需要增值税单的各种产品;
  5、个人自用物品(无需提供报关材料)。
                       
货物在国外的客户:
可通过空运、海运或者国际快递,把货物发到我香港公司或者航空公司、船公司码头,我司即可安排香港换单、提货,办理香港当地手续等。我香港公司收到货后,以快件形式向海关申报进口,免去一般贸易进口的复杂手续,货到深圳再支付费用,整个过程手续简单、安全 ;我司采用的是快件报关方式,根据有关的规定,快件报关只收取很少的关税。这种进口方式不但时效快、价格低,安全度高。且货物只按KG计费不收取其他费用。
有关于货物进口清关及运输方面的事宜可加我/微信;13113269772 了解详情
147.jpg


已有(4)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2

主题

7

回帖

73

积分

三岁生个子

积分
73
香港清关 发表于 2019-1-9 16:33:24
进口清关,合作共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

回帖

73

积分

三岁生个子

积分
73
香港清关 发表于 2019-2-28 16:53:25
进口合作,合作共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

回帖

73

积分

三岁生个子

积分
73
香港清关 发表于 2020-5-5 11:03:40
香港清关 发表于 2019-2-28 16:53
进口合作,合作共赢

进口合作,合作共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