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马儿的礼物

[复制链接]
卡普 发表于 2019-1-3 16:18:0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421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您的一年开始了,对于爱马人士而言,爱我们的马就像爱伴侣、兄弟姐妹和父母一样,所以每逢佳节,更有理由宠爱他们。

下面这个礼物清单,相信你的爱马一定会喜欢。

1.美食
这还需要解释吗?人收到人吃的巧克力,马收到马吃的“巧克力”。如果你的马儿很听哈,那就到附近的食品店转转,挑选一盒比平常吃的胡萝卜更加美味的零食给他。现在有这么多的选择,即使是有特殊饮食要求的马,也可以得到既健康又美味的食物!
但你要记住,如果你的马儿挑食,那就还是跟往常一样安排他喜欢的美味,不要因为是节日就花费一大笔钱买香蕉味的燕麦脆饼,他可能会反胃。

006qwMADly1fyousw3pvtj30kf0mnann.jpg

2.理疗、按摩或整骨治疗

如果你曾去做过按摩,你就知道按摩后的感觉有多棒。你的肌肉会放松、脖子上的酸痛也会缓解,做完后感觉自己能一口气登上一座高山!过去的一年里,你的马都勤勤恳恳的工作,其实很多马都非常享受舒服的身体按摩。

由谁来完成这个任务你说了算!朋友强烈推荐的理疗师,或者是以前按摩过、效果还不错的脊椎按摩师或按摩师,都可以选择。如果你觉得马的反馈不错,在按摩之后的几天不要安排繁重的任务(要么就完全休息!),或许那就是马的梦想,也可能是我们的梦想!

006qwMADly1fypxkqyb29j30kf0mnx1h.jpg

3.玩具

如果你的马是一个马厩捣蛋王,或者他整个冬天大部分时间都需要在室内度过,那么一个打发无聊时光的玩意儿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送给他们一个马篮球或者一个给马儿舔着玩的Likit,甚至可以送自制的小玩具。
有人试着送给马儿塞满胡萝卜、苹果和小坚果的南瓜或牛奶瓶,而且效果不错。还可以把这个礼物挂在马厩里,挑战一下你的马儿能不能吃到里面的美食!

006qwMADly1fypxkpoyyaj312w0s61ky.jpg

4.舒适的马鞍
想要让马保持开心,最万无一失的办法就是让他们吃饱而且不受伤。骑马过程中最常见的疼痛源自马鞍的不合适,所以大手笔买个合适的马鞍吧,你的马一定会喜欢的。
如果你并没有买一盘新马鞍的打算,定期检查马鞍也有助于让马保持快乐和舒适。你自己可以在家里做一些基本的检查,但一个有经验的马鞍装配师会调整你的马鞍、让你的马感到舒适。

006qwMADly1fypxkp554oj312w0pxe81.jpg


5.合适的缰绳

好吧,或许这个礼物有一半是送给你的,毕竟给马花钱是心甘情愿的!说真的,如果你想给你的马买马具,为什么不把钱花在一根既符合马头形状又舒适的缰绳上呢?

合适的缰绳不仅看起来很漂亮,而且因为马头非常敏感,它也能最大程度的让马感到舒适。因为舒适感的增强,马儿甚至会因此改变行进的方式。听起来是不是一款你和你的马儿都会喜欢的礼物?

006qwMADly1fypxkqo1egj312w0pxb2a.jpg


文:Sophie Baker

译:周杰​​​​




马友联盟初学园地群号:82120391欢迎加入~~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分享爱马人的生活和乐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