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疆伊犁库尔德宁至喀拉峻骑马穿越招募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495072b92f988ef405609b7524ae302.jpg
这是一条从一个世界自然遗产穿越到另一个世界自然遗产的线路,在国内户外界早已享誉多年,今年我们为马友们打造出骑马穿越的线路。
--库尔德宁简介--
库尔德宁景区位于伊犁州巩留县境内,距县城60公里,距伊宁市150公里,距那拉提机场80公里。距巩留东部山区莫乎尔乡东19公里,大吉尔格朗河支流库尔德宁河畔,为大吉尔格朗峡谷南侧山间阔谷,海拔1500米,拥有国内最大的原始云杉林。
c1a070e482ea9bbbf472ca95219b147.jpg
--行程安排--
D1 伊宁接机集合,当日驱车抵达巩留县城。入住酒店休息。

D2 早餐后驱车到草原腹地库尔德宁上马。在如画般的风景中,马背骑行20KM穿越到恰西,入住牧民家。与牧民同吃同住,体验纯正哈萨克牧民风情。

D3 马背穿越20KM恰西-塔里木森林公园。6月的草原上开满了各种野花,天上雄鹰翱翔,一路还不时可以遇到旱獭站在洞口打量着过往的人。晚上入住庄园标间。

D4 马背穿越20KM塔里木森林公园-东喀拉峻大草原,晚上在星空下露营。

D5 马背穿越20KM东喀拉峻大草原 - 喀热喀台,晚上乘车抵达八卦城特克斯,入住酒店。

D6 早餐之后驱车返回伊宁市,我们年年都在草原上等你,希望后会有期。
0f8d18deb9ec3b8205775b65652c7cd.jpg
--活动日期--
5月28日-6月2日
6月2日-6月7日
6月7日-6月12日
fa315a4ecb513f3852d0a7027e6f972.jpg
--行程须知--
1.由于地形复杂多样,有一定难度,优先招募具有一定野骑经验的马术爱好者参加。如无野骑经验,需身体健康,热爱户外运动,具有团队精神,并对户外环境有一定了解和心理准备的爱好者参加。
2.户外3天我们会野外露营或者入住牧民毡房、木屋等,无任何现代化公共设施。(如需露营时我们会提前通知队员自带睡袋)
3.为确保安全,骑士上马一定要配带头盔。手套、护腿等也建议穿着齐全,避免长时间骑乘磨损手部和腿部的皮肤造成行动不变。此条线路蚊虫较少,不需专门准备防蚊虫装备,户外紫外线极强,请做好防晒工作,建议自带防晒喷雾(霜),飞巾等。
4.新疆地区昼夜气温差距较大,夏季山区经常会出现一天过四季的情况,所以请一定带好保暖衣物。所以请一定带好保暖衣物。所以请一定带好保暖衣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5.牧区天气变化无常,有极大的可能会在骑行中碰到雷雨天气,请备好能遮挡全身的防雨衣。如遇到恶劣天气,领队会根据天气情况对线路做出调整,以保证行程中所有人员的人生和财产安全,参与队员须配合完成。
6.如果对行程中的餐食有特殊要求请提前与我们沟通·比如不能吃辣、牛羊肉过敏等·我们好提前准备。
7.户外行为参考LNT法则:户外垃圾不分类,禁止乱扔垃圾,会有准备的垃圾回收袋,由马工带着,统一回收。
8.在户外四天的生活中,请一定听从领队的指挥,不要擅自脱离团队。
9.四天的骑行中基本属于无信号地区,请在进入山区之前安排好所有的个人业务。
10.户外骑乘有一定的危险性,虽然配备专业的领队和马工,但如果个人没有马术经验,有条件建议提前到达营地或者当地马术学校参加初级马术培训(费用另计)。
--行程住宿餐饮安排及后勤--
市区行程均为高星酒店标间,两人一间。
野营住宿均为舒适专业户外帐篷,两人一间。
牧民家为哈萨克毡房合住或牧家乐,庄园标准客房,不分间。
如需安排一人一间住宿,请在报名时提出,所多出费用,请个人自理。
市区餐饮均为精心挑选安排的当地特色美食。
牧区骑马行程日早餐在营地安排羊肉汤、面条、稀饭等;
午餐为马背行程中间路餐,受条件限制,为俄罗斯大列巴(面包)、馕、榨菜、酸奶、火腿肠、苹果等;
晚餐在营地有厨师生火做饭安排手抓饭、烤肉、大盘鸡等当地特色餐饮。
用车配备帕杰罗/陆巡等同级舒适越野车。
视天气情况,野营期间可安排篝火,观星等活动。
专业马背领队1-2名。
马工比例4:1。
厨师1名。
后勤总管1名。
摄影师/航拍师1名。
09a87024e4c362535905816acde417a.jpg
活动报名费:7800元

费用包含行程期间的所有食、宿、交通、马匹、服务协作人员费用。
                 路线设计,前期探路费用。
                 个人高额户外运动保险。
                 鞍具,护具,行李运输,后勤保障费用。
                 行程中产生的的景区门票。
                 活动影像原片U盘。
费用不含:全国各地前往伊宁市集合点的交通费用。
                行程中不包括的景点门票。
--报名须知--
为最大限度优化行程体验,每队6人成行,12人截团。
报名订金1000元预留位置,以支付定金先后顺序为准。离活动集合日期20日需缴清报名费,以实际缴款人数为准成团。如未达出团人数,可以选择1)退还订金取消行程, 2)加入其它日期团队,3)等待观望。
老客户,团体客户,和多条线路的客户可以享受优惠,请加微信了解详情。
关于退款
支付订金视为正式报名,因个人原因退出活动。距活动20日以上退出不收取其他费用,距活动20日内退出扣除10%服务费,距活动3日内退出扣除30%服务费。

发起机构:
特克斯县牧歌马业旅游有限责任公司
联合组织:
中国马术网-中国马友联盟

活动报名联系人:梁旭东 13381136603(同微信)
                  
付款账户信息:
账号:6226 2201 3325 5389
户名:李波
开户行:民生银行北京国贸支行

汇款确认电话:13321147114 李波
请您汇款后,务必电话确认报名汇款人姓名与人数。
(与财务确认付款后,如需汇款确认函,请与工作人员联系,稍后会将汇款确认函发送至您邮箱)

“众神的后花园”新疆伊犁孔杜努苏骑马穿越招募

相关帖子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4

主题

313

回帖

2234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积分
2234
steeleagle 发表于 2019-8-26 14:23:14
情况怎么样?怎么没有后续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