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F 2019 展商科普】如何选择夏季马衣?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9-4-30 16:48:4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730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随着马衣被马主们使用越来越普及,使用者如何选择好马衣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特别是如何选择未来季节的夏季马衣对马主们更为需要。   

夏季开始蚊子、苍蝇会越来越多,各种虫子也随天气的变热会越长越活跃。放在马棚内的马到了夏季满身被蚊蝇和各种虫子叮咬在所难免。为了防止或减轻马被蚊蝇叮咬,网孔透气防蚊马衣是夏季的首选。BUCAS公司为此发明了三款透气的马衣供马主们选择。

2019年9月19-21日CHF 2019 的忠实展商,专注于研究马衣的公司——上海贝革斯马具有限公司(展位号:B03-2),给现场观众带来专业的马衣。


上海贝革斯马具有限公司
SHANGHAI BGS EQUESTRIAN CO., LTD
展位号:B03-2



产品简介
一、BUZZ-OFF ZEBRA斑马纹网纱马衣斑马网纱马衣是一种防蚊蝇,防UV的夏季系列产品,是由一种轻质印有斑马花纹的特殊面料制成的。这种网纱能防护哪怕是最小的昆虫,也能降低紫外线照射的危害。研究表明蚊蝇讨厌斑马条纹,因为这一花纹混乱不清,所以蚊蝇都避开斑马纹。有一款高头颈斑马网纱马衣提供马匹身体和头颈全方位的保护。创新的肚兜在保护马肚子的同时能稳定马衣位置。另一款斑马网纱面具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和斑马网纱马衣一起使用,并能提供完美的保护,可调节的松紧带也能安全地把它固定在马匹上。

二、BUZZ-OFF抗UV银色网纱马衣银色网纱马衣是一种防蚊蝇,防UV的夏季系列产品,是由一种轻质银灰色特殊面料制成的。这种网纱能防护哪怕是最小的昆虫,也能降低紫外线照射的危害。         

这个系列包括高头颈网纱马衣,提供马匹身体和头颈全方位的保护。创新的肚兜在保护马肚子的同时能稳定马衣位置。如果不需要保护马的脖子,单独的网纱马衣也是理想的选择。另一种网纱马面具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和网纱马衣一起使用,它能提供完美的保护,可调节的松紧带还能安全地把它固定在马匹上。


三、POWE COOLER 超爽吸汗马衣超爽吸汗马衣是一款高性能,重量轻,多用途的马衣,这是一款完美的旅行马衣、比赛马衣和轻薄的马棚马衣。使用这种马衣既能快速吸汗也能降温,提高马匹的舒适性。

特点:
超爽吸汗马衣可以作为一款理想的奖品
单层吸汗面料排出水分,确保马匹干爽
低摩擦的外料降低了材料的使用量
为了肩部空间更舒适,肩部做了打裥处理
双层前胸设计舒适并且保护马匹免受织带和金属扣件伤害
内部可拆卸的松紧带能稳固马衣
包括头带
可以附加腿带



因此选择好夏季马衣对马主们来说是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

更多马衣讯息,尽在CHF 2019 展会现场,敬请期待!

媒体合作
金颖 女士
电话:027-8736 6937

咨询参展
魏喜 先生
电话:021-5852 6739

茆晓妮 女士
电话:021-5852 712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