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旅行,住到洞里去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00.gif
你是否也喜欢在旅行中体会不同的生活?忘掉那些大同小异的精品酒店吧,这个秋天为自己找一个隐蔽的地方——住在岩洞里,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01
Anitya Cave House
阿妮塔亚岩洞酒店
101.jpg

这个位于土耳其卡帕多西亚中心的岩洞已经有600多年的历史了,如今它是一个舒适的酒店。


102.jpg


酒店靠近Ortahisar村庄,这里曾是奥塔希萨尔城堡的所在地。


103.jpg

104.jpg


酒店有一个超大的露台,可以眺望不同的卡帕多西亚特色景观。


105.jpg

106.jpg


将现代的家具与洞穴相结合,仿佛进入一个魔法世界。搭配复古的家居,营造出温馨的氛围。




02
Hezen Cave Hotel
河泽洞穴酒店
107.jpg




土耳其还有家设计感十足的洞穴酒店,对面就是该地区最热门的景点奥塔希萨尔城堡。


108.jpg


与传统洞穴酒店不同的是,这里注入了现代风格。即使受到年代影响,内部却坚决现代。


109.jpg


明朗的线条、奢华的家居,与粗粝的石墙、乡村的景色形成鲜明对比。


110.jpg

03
意大利 豪华水疗洞窟酒店
Aquatio Cave Luxury Hotel


111.jpg

酒店所在的区域是被称为 「sassi」 的石头之城,1993 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112.jpg


整栋建筑共有 6 个不同楼层,包含 35 间窑洞客房和底层会议中心、spa 水疗馆等。


113.jpg


酒店内外都采用石灰石+原始石材的结构,经过抛光处理,形成连续一致的空间。


114.jpg


客房内大多采用间接照明,温暖的光线轻柔地映衬出石头粗糙质感。


115.jpg

116.jpg


Micheli 设计的家具以看似随意的方式摆在房间里,柔和的曲线、纯净的白色和拱形门框、天花相呼应,代表了古典与优雅。

117.jpg

118.jpg

04
Lava Cave
希腊 熔岩旅馆
119.jpg

120.jpg

121.jpg

122.jpg

05
Azalea Houses Cave
希腊 杜鹃花洞穴旅馆
123.jpg

这里过去是一个传统酿酒师的房子,虽然已经被改造成旅馆,但还是保留了其真实的建筑风格——倾斜的曲线和珍珠白的墙壁。


124.jpg

125.jpg


这个岩洞有两层,有一个可以俯瞰村庄、伊亚葡萄园和爱琴海的大露台。


126.jpg


这里有舒适的卧室和浴室,圆润的线条增加了室内空间的柔和度,让人觉得亲切温暖。


127.jpg

06
Rockhouse Retreat
瑞特雷洞穴旅馆
128.jpg

在外漂泊时偶尔会寻找家的感觉?瑞特雷岩洞旅馆在这里等你。1962年这里曾被彻底遗弃,直到2015年才被修复。


129.jpg


房子坐落在霍尼布鲁克河岸的林地上。经过精心规划的岩洞,700多年来一直被用作住宅。


130.jpg


这是英国第一个当代岩石房,也是理想的岩洞住宅和隐居之所。地暖和灯光营造温暖自然的氛围,可以让你暂时从现代文明的喧嚣中逃离。
131.jpg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07

主题

1028

回帖

3789

积分

纯血疯马

积分
3789
QQ
鹤唳九霄 发表于 2019-9-3 09:01:27
卡帕多西亚,波斯语意为战马之地,古代波斯帝国统治这里的时候曾在这里养有大量的战马。我自驾去过两次,我在那边坐过热气球,也骑过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