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小马大作为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Horse 在英语里是对大马的称呼,而对于肩高矮于1.47米的称作Pony。我国目前大部分蒙古马并没有超过这个身高,都算pony,翻译过来叫矮马。

1.jpg

随着欧洲马术教学体系进到中国,进口Pony在国内俱乐部随处可见,级别多样,英、法、澳、美,国籍多,身高分类清晰,能力不等。

2.jpg

其中迷你pony受到大家的喜爱,它不像大马一吨重的身躯可能让孩子们畏惧,小pony天生讨喜,他们有的和大狗一样大,有的比重型犬大一点,孩子们想抱抱摸摸,一起嬉戏真是成长好宠物。最常见的就是来自英国苏格兰(Shetland )社特兰岛的小矮马俗称社特兰pony。

3.jpg

大家千万不要被他们的外表迷惑,虽然它的身高在70厘米到107厘米之间,体重大约在180到200斤,却可以力气大到拉动自身体重两倍的货物;而一匹大挽马也只能拉他一半体重的货物。在英国工业革命时期,这些小pony功不可没,勤奋工作在矿井中运输。

4.jpg

设特兰pony已经繁衍了2000多年,而且是非常长寿的品种,高寿的活到46岁,比普通马多活了20多年。他可以适应很艰苦的环境,恶劣的天气,寒冷时会长出两倍毛发来御寒。

5.jpg

苏格兰政府给他们穿上当地特色的羊绒开衫毛衣拍照作为当地的形象大使宣传旅游业。

6.jpg

如今它们成为孩子们开始爬上马背的好伙伴,可以训练很多科目,不要看他体型小,骑乘、跨越障碍、速度、拉车都是一把好手。不信可以看看下面英国小骑手赛马的视频,超萌啊。

7.jpg

大家看到设特兰pony 有各种各样的颜色,但有一种绝对不包含其中,那就是阿帕鲁萨马似的花纹斑点。而这种斑点出自另一类矮马品种,来自南美阿根廷的法拉贝拉矮马,名字来自于繁育这个品种的家族名称Falabella,因为他是世界上目前最小的马品种,它甚至不能称作pony,只能算袖珍小马(Miniature horse).

8.jpg

法拉贝拉也是长寿品种,40多年的寿命。性情温顺易于训练,也可以做导盲马为人类服务。最小的法拉贝拉只有43.2厘米。


Pony 虽小本事大,脾气好寿命长。不用家里有草原只要有小院,陪小主人开心长大。德云社于谦老师也很喜欢小pony,养了很多在自己北京的动物园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