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备受欢迎的十个马文化游览胜地盘点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美国备受欢迎的十个马文化游览胜地都有什么特点?为什么受人欢迎并且经久不衰?这里给您做一个简单的介绍,也许会对您的马文化项目有所启发。

在美国,有许多令人叹为观止的马文化游览胜地值得去参观体验,他们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从令人热血沸腾的赛马一级赛到风景优美的马背穿越旅行,还有在海边乘着海风沙滩骑乘。有一些是为大众所知,耳熟能详的,而另一些却是隐藏起来的瑰丽宝石,这些马文化胜地会让你惊叹不已。

今天介绍受欢迎程度排名前十的马文化游览胜地给您,把您最喜欢的添加到你的梦想假期里吧!

10.布莱斯峡谷,犹他州

1.jpg

位于犹他州西南部的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绝对值得一游。这个受欢迎的马文化游览胜地提供独特的马道观光项目。马道沿途有一系列天然的圆形剧场和被称为hoodoos的结构。岩石上覆盖着美丽的橙色、红色和白色的土壤。在这个马背游览景区,您可以享受到最友好的马背向导服务。

9.北塞勒姆,纽约州

2.jpg

离纽约市很近,这个小镇上到处都是漂亮的马场。它有超过100英里的受保护的马道,专供骑手使用。令人羡慕的是,似乎这个地区的每个人都有一匹马,每个人都是骑手!不得不说马术具有传染的魔性。这里一年有九个月的好天气,难怪会成为马术的天堂。

8.米德尔,维吉尼亚州

3.jpg

英国骑手肯定喜欢这个充满英式风格的骑马的地方。米德尔堡以其石墙和绿色牧场而闻名,深受马群的喜爱。有些人认为它是美国的马和狩猎之都。它的特点是温和的天气,历史的魅力,和善良的人。当你去参观时,一定要观看阿普维尔马秀。这是美国最早有组织的马秀之一。

7.伍德斯托克,佛蒙特州

4.jpg

夏天的时候去逛逛这个小镇吧。这是一个繁荣的马术社区,几英里的马背小道和凉爽的天气使它成为骑手们的最爱。这里的“青山马协会”拥有一流的设备设施,深受广大马迷的喜爱。

6.艾肯,南卡罗来纳

5.jpg

充满了丰富的马的历史和文化,爱肯是著名的冬季马术圣地。它拥有美国最好的一些设施。顶级马术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它以马球、猎狐、三项赛和越野赛而闻名。它确实是一个马术天堂。

5.伍德赛德,加州

6.jpg

这个拥有优雅牧场的富裕小镇可能大家并不陌生。它建立了对马友好的政策,并努力维护它们,所以它的马文化越加繁荣。此外,骑手可以在这里享受一个精心设计的马道系统。这里的天气很好,全年都可以骑马。

4.威灵顿,佛罗里达

7.jpg

在这个世界著名的城市里有很多活动! 惠灵顿既招待马术运动员也招待马球运动员。您可以在国际马球俱乐部和棕榈滩马术中心观看顶级赛事。把它添加到理想的冬季目的地名单里吧。

3.路易斯维尔,肯塔基州

8.jpg

赛马迷们会想去路易斯维尔。它是三冠王赛事的第一站,也被称为肯塔基德比。这场著名的比赛在丘吉尔唐斯赛马场举行。这里还有肯塔基德比博物馆!

2.奥卡拉,佛罗里达州

9.jpg

奥卡拉被称为世界马都,到处是绿色的田野和壮观的马厩。在冬季,许多职业骑手和教练都会到这里来享受这里温和的天气。当你在这里的时候,一定要去佛罗里达的马公园看看。你可以在三天的三项赛、马球和其他项目中观赏到国际水平的比赛。

1.列克星顿,肯塔基州

10.jpg

世界上最好的速度马匹繁育者都在列克星敦。为什么这个马场如此受欢迎并不奇怪。这里被称为蓝草地区,拥有抚养和训练年轻马的完美条件。别忘了它是肯塔基马公园的所在地。爱马人士一定会爱上这个马文化游览胜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