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丨北京市体育总会首度主办国际马术公开赛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今年是我们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庆典大会、阅兵仪式、文艺演出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点燃了全国体育健儿的爱国热情。北京市体育总会更用实际行动助力体育强国建设和健康中国建设,以此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款款深情。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弘扬体育文化、传承体育精神,北京市体育总会在今年的北京市群众品牌赛事活动中,首次举办马术赛事——“2019 北京国际马术公开赛”,比赛将于11月9-10日在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进行。


1.jpg


北京市体育总会原名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北京分会,成立于1950年,是北京市群众性的体育团体。市体育总会通过加强体育社团基础建设、活动建设、组织建设等,充分调动其在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发挥本领域人才、资源等专业优势,拓展中介服务功能,不断提高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的质量和水平,加强群众参与健身活动的科学指导和咨询服务,努力打造品牌、形成特色,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2.jpg


本次公开赛共设置场地障碍六个级别的比赛,分别为50CM、80CM、100CM、110CM、120CM公开赛和120CM国际赛。本次比赛设置普奖,其中120CM的前五名设有奖金,其他级别前八名设有奖金,奖金总额达近8万元。


赛事报名工作已经开启,查询竞赛规程等信息请点击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官网查看《2019北京国际马术公开赛报名通知》。


本次赛事值得关注的一大亮点是马术运动公益推广主题活动。赛事举办期间,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将组织丰富多彩的全民马术推广日活动,活动重在对马术运动和文化的推广普及以及对体育精神的传承。让广大市民无门槛、零距离的走近马术运动,了解马术、参与马术。
3.jpg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