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京津冀马术公开赛第三站圆满收官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1月3日,2019京津冀马术公开赛进入本年度最后一站的争夺。赛事于河北省石家庄仕弗瑞-艾玛仕国际马术俱乐部举办,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秘书长赵国利、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副会长朗云、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彻,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副会长、仕弗瑞国际马术俱乐部董事长张磊出席并为获奖骑手颁奖。

比赛当日,虽然天空不作美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但丝毫没有减退骑手们的热情,比赛如期进行。首先是场地障碍80CM级别的争夺,随着主裁一声铃响,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位出场骑手略显紧张打落一杆。第二位出场的是来自沧州渤海新区尚仕马业的那顺乌日吐策骑马匹贝利正常发挥,零罚分顺利完赛。伴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骑手们迅速进入状态。连续几个零罚分过后,那顺乌日吐再次上场,策骑马匹欧那轻松跨过一道道障碍,最终以行进时间75.64秒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实力夺冠。最后一位出场的骑手王硕平策骑马匹总统代表威尔思马术俱乐部出战,最终顶住压力披荆斩棘夺得亚军。来自仕弗瑞马术学院的赵龙杰策骑马匹candy惜败,获得季军。来自传诚马术俱乐部的沈海民策骑马匹黑客获得第四名。那顺乌日吐策骑马匹贝利获得第五名。

1.jpg

(图:场地障碍80CM级别颁奖仪式)
2.jpg
(图:场地障碍80CM级别冠军那顺乌日吐在比赛中)
3.jpg
(图:场地障碍80CM级别亚军王硕平在比赛中)
4.jpg
(图:场地障碍80CM级别季军赵龙杰在比赛中)
午后,雨停,精彩继续上演。在场地障碍100CM的比赛中,随着高度增加难度增大,只有三位骑手在第一轮的比赛中零罚分。那顺乌日吐策骑马匹欧那在附加赛中仍然表现出色,最终夺冠。仕弗瑞的段义良策骑马匹candy主场作战夺得亚军,传诚马术俱乐部的喻琴策骑马匹黑客获得季军,北京队的王硕平策骑马匹总统获得第四名。那顺乌日吐策骑马匹贝利获得第五名。
5.jpg
(图:场地障碍100CM级别颁奖仪式)
6.jpg
(图:场地障碍100CM级别冠军那顺乌日吐在比赛中)
7.jpg
(图:场地障碍100CM级别亚军段义良在比赛中)
8.jpg
(图:场地障碍100CM级别季军喻琴在比赛中)
继京津冀马术公开赛天津站、北京站成功举办后,伴随着此次2019京津冀马术公开赛河北站的结束,本年度的三站赛事已经全部圆满落幕。来自三地及其他省市近四百对人马组合参与其中。这是自京津冀三地马协签署马术项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三方首度共同主办的马术赛事,这对推动京津冀马术运动一体化进程,打造京津冀区域马术产业生态圈起到了促进作用,也是推进三地协会深度沟通与协作的桥梁,三地马术协会将凝聚起区域马术产业整体发展的合力,为马术产业发展共创一个开放、合作、共享的平台,努力成为马术产业区域合作的标杆。

京津冀马术公开赛,我们明年再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