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名爱马者都应该知道这些国际组织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今天与您分享世界上一些与马有关的国际组织。

国际马术联合会
1.jpg
国际马术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for Equestrian Sports),英文缩写“FEI”,中文简称“国际马联”,是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成员,是领导马术运动的国际组织。

国际马联于1921年成立,发起国为比利时、丹麦、法国、意大利、日本、挪威、瑞典和美国,总部设设在瑞士的洛桑。自2014年以来FEI主席是比利时人英格玛·德沃斯(Ingmar De Vos),上任主席是约旦公主哈亚·本·侯赛因(Princess Haya bint Hussein)。

国际马术联合会位于瑞士洛桑的总部大楼
2.jpg
国际马联目前有134个团体会员,管理着7个马术运动项目,分别是:场地障碍赛、盛装舞步、三日赛、马车竞技、马术耐力赛、西部马术、马背体操。FEI不管理速度赛马和马球运动,但和国际马球联合会签署有谅解备忘录。
官方网站:
https://www.fei.org/

国际马球联合会
3.jpg
国际马球联合会(Federation of International Polo),英文缩写“FIP”,是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成员。

国际马球联合会于1982年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成立成立,会员国有阿根廷、巴西、哥伦比亚、智利、萨尔瓦多、法国、意大利、墨西哥、秘鲁、西班牙、津巴布韦。现任主席是2018年就任的霍拉西奥·阿雷科(Horacio Areco),目前有79个来自不同国家的团体会员,其中包括中国香港马球发展促进会。

官方网站:
https://www.fippolo.com

国际赛马机构联合会
4.jpg
国际赛马机构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Horseracing Authorities),英文缩写“IFHA”,其任务是促进各赛马机构之间的国际事务管理和实践。

在1961年,美国、法国、大不列颠及爱尔兰的赛马机构为更好的组织比赛和提高赛马质量组成同盟,1993年在此同盟基础上成立了国际赛马机构联合会。现任主席为路易·罗曼尼特(Louis Romanet),目前共有75个来自不同国家的专业赛马机构会员。

官方网站:
https://www.ifhaonline.org

国际马术旅游联合会
5.jpg
国际马术旅游联合会(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Tourisme Équestre),缩写“FITE”,其目标是联合世界各国及其骑马旅游组织,协助他们培育和发展利用马匹开展的各项旅游与体育活动。

该联合会是于1975年在法国的倡议下,比利时和意大利的支持下成立的。现任主席为弗雷德里克·布瓦(Frédéric Bouix),他同时也是法国国家马术协会(FFE)的秘书长,联合会目前共有22个国家的马术旅游组织加盟,其中包括中国新闻:中国2017年正式加入FITE

国际马术旅游联合会不仅致力于发展骑马旅游活动,由其负责的定向马术三项赛(TREC)因其大众参与度高,比一般马术赛事内容要丰富精彩等特点,已成为国内新兴的时尚马术运动。

6.jpg
马术三项赛(TREC)的比赛项目,图片来源于中国马术网

官方网站:
https://fite-net.org/

世界马福利协会
7.jpg
世界马福利协会(World Horse Welfare)成立于1927年,创始人为艾达·科尔(Ada Cole),是一个国际慈善机构,英国皇室安妮公主是其赞助人。

世界马福利协会是英国最大的马匹救助和安置的慈善机构,以及影响全球马科动物政策的机构。该协会致力于与马主、政府机构、社会组织和兽医科学机构合作改善马科动物福利。

官方网站:
https://www.worldhorsewelfare.org

世界马兽医协会
8.jpg
世界马兽医协会(World Equine Veterinary Association),英文缩写“WEVA”,于1985年5月成立,是世界兽医协会的一个分支。

其董事会成员是世界各地拥有丰富从业经验的顶尖马兽医专家,致力于提供持续性高水平的教育,促进全球马产业发展,提高马匹福利与健康。

官方网站:
http://wevaonline.org/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