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马术盛典年度奖项评选启动通知

[复制链接]
小骥 发表于 2019-12-13 10:23:1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842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中国马术运动和马术行业快速发展。2019年即将过去,马术行业中的每一个个体和他们经历的每一个瞬间都见证着这个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由新浪马术、《马术》杂志、北京马术协会、马术微学院、大陆马、中国马术网(更新中)等机构共同发起北京马术盛典年度奖项评选,通过这些奖项将记录马术发展的时代印记、分享荣耀时刻、传播马术精神的正能量。这些奖项像一个个坐标,描绘出当年行业发展的全景图,年复一年的评选将勾勒出中国马术行业演化发展的伟大历程。

本奖项评选将由网络申报、网络投票初选和邀请马术行业内专业骑手教练、业界大咖及专业媒体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终审等环节组成,最终评选出2019年度影响力事件、年度瞬间、年度创新奖和年度头马奖四大奖项。最终奖项将在2020北京马术盛典暨颁奖晚宴上颁发。

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四大奖项的候选申报,相关事宜如下:

一、评选流程

网络申报:2019年12月10日至2019年12月16日
网络票选:2019年12月17日至2019年12月29日
评委评选: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2日
颁奖仪式:2020年1月5日


二、奖项说明及候选申报要求

- 年度影响力事件
寻找公众记忆中对马术运动和行业具有深远影响、具有意义的事件,通过这些事件可以描绘出2019中国马术运动和行业发展的全景图;

申报要求:申报人将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人物、影响力等信息通过文字描述提交,可配图一并上传提交。

- 年度瞬间
那些在2019年中国马术领域发生的最令我们感动/精彩/开心/激动/温情/激烈的记忆瞬间;

申报要求:申报人上传图片,并配合文字描述,将图片拍摄时间、地点、人物、事迹等信息一并提交。

- 年度创新奖
创新是行业发展的源动力,为鼓励那些能对马术运动和马术行业的升级和发展有所促进的创新行为,特设本奖项。创新奖的评选对象包括运营模式/服务/实物和产品/流程/营销创新等;

申报要求:申报人将提报内容通过文字详细描述,可配图片一并上传提交。

- 年度马伙伴奖
评选主体为马。与人类伙伴产生“两心合一”动人故事的马匹,或在马术运动、公益等领域做出积极贡献的马匹。

申报要求:申报人将马匹的基本信息和事迹等通过文字描述提交,可配图一并上传提交。


三、候选申报方式

- 以单位或个人名义申报各奖项,提交资料尽量详细;
- 申报奖项需于征集截止日期前提交,点此链接http://form.btea.cn/f/P9opN9填写文字描述和上传图片完成申报;
- 最终获奖的申报单位或个人将受邀参加年度盛典;
- 申报截止日期:2019年12月16日
- 咨询电话:010-88435718


                                                                                北京马术盛典组委会
                                                                                 2019年12月10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