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公布现行有效的体育法律 法规 规章等目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国家体育总局2019年12月26日在其官网公布了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公布现行有效的体育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制度性文件目录的通知。

0.jpg
资料图

据通知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体育改革,着力做好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工作,推进依法行政和依法治体进程,实现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2019年7月1日,政法司面向全国体育系统印发了《关于补充更新体育政策法规文件库和开展2019年度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体政字﹝2019﹞108号),要求总局各厅司局、直属单位和全国性单项体育协会以及各地方体育主管部门对现行有效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进行梳理,分别提出继续有效、修订和废止的意见。

经汇总整理的《现行有效的体育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制度性文件目录(截至2019年11月30日)》共有现行有效的法律1部,行政法规7部,中央与国务院文件34件,部门规章32件,规范性文件178件,总局制度性文件72件,具体内容见下文链接。
https://www.chnzbx.com/index.php ... 8&from=timelin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