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定向马术三项赛(TREC)国际裁判赴意大利培训招募书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2月30日,FITE面向包括法国、比利时、意大利和中国在内的23个协会成员国发布裁判培训通知,邀请各个成员国推荐优秀的国际裁判参与此次培训。该培训将于2020年2月28日在意大利的的里雅斯特( Trieste )进行,持续3天,日程安排如下。

1.png

据悉,目前阶段,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计划招募1名国际裁判共同赴意大利参与培训学习,研究院旨在健全培训机制、强化实践历练,让裁判们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更深入的了解TREC这一赛事的意义,在与其他国际裁判的沟通交流中收获个人成长,取得发展进步。

报名申请国际裁判培训学习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执裁过两场或两场以上国际级TREC赛事
2、能够运用英语口语进行简单交流,掌握基础马术常用英语
3、交通自理,期间任何娱乐消遣性消费自理
培训费用:200欧元,费用包含2月28日晚餐、3月1日午餐、期间住宿费用。

2020TREC欧洲杯3-4月份日程安排

2.png

国际裁判报名请联系:
程然:13381132213
微信二维码

3.jpg

招募工作将从即日起持续到2020年1月31日,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向广大裁判提供公平、无歧视的报名机会。

什么是国际马术旅游联合会(FITE)?

国际马术旅游联合会(Federation International of Equestrian Tourism,简称:FITE),1975年在法国、比利时和意大利等国的发起推动下创立。目标是联合世界各国及其马术旅游组织,协助各国开展各项马主题的文化旅游体育活动。目前拥有22个成员国,包括德国、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加拿大、丹麦、西班牙、法国、英国、匈牙利、爱尔兰、冰岛、意大利、卢森堡、摩洛哥、荷兰、葡萄牙、俄罗斯、瑞典、瑞士、美国。现任主席为 Frédéric Bouix,同时也是法国国家马术协会(FFE)的秘书长。
联合会官网:www.fite-net.org




什么是定向马术三项赛(TREC)?

定向马术三项赛,是一项考验选手综合控马越野能力和定向运动能力的赛事,是人、马和大自然深度互动的体育旅游型项目,也是国际马术旅游联合会(FITE)四大标准竞赛项目之一,全球有30多个国家在举办,是欧美普及度最高的马术竞技项目之一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