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也是混迹时尚圈的“弄潮儿”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近期意大利时装品牌Gucci的迎新春“米奇”系列红透半边天,而同时为了新年后来临的春夏季节,官方日前发放了2020春夏形象广告,其中竟以马当作主角,偕同其他模特们一同穿梭在日常当中,没有身份位阶,更没有物种区别,让人不禁与现实的既定印象产生错乱,宛如一部超现实主义大片。
GUCCI S/S 2020 Campaign 主题:“Of Course A Horse”

Gucci 这次的2020春夏形象广告中,马儿们并没有固定的角色,就和人一样,它们可以是任何身份,出现在任何场合都是多么稀松平常,像是和朋友们一起坐下来吃下午茶、一起搭飞机、一起游泳、开车兜兜风,甚至是与人类谈场恋爱,也都没什么好奇怪。同时也将马儿呈现得美丽又温柔,与人类的互动相当可爱,和在草原上狂放奔驰的形象截然不同,让人看见美丽的另外一面。为营造出不足为奇的氛围,马儿甚至出现在日常生活模糊的背景中,就像不经意入镜一般。创作者在这部形象广告中的多元场景中,都没有强下注解,只留给观众们无限的想像空间,同时结合了马所象征的自由,呼应本季打破规则、既定框架,与推崇个性的风格。

  旋转你的屏幕,放马过来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20.jpg
22.jpg


12.jpg
2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