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哥特、不疯魔”的Franck Sorbier全程古典马术大秀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无哥特、不疯魔”的Franck Sorbier全程古典马术大秀!
1.jpg
与我们此前给大家介绍的Hermès、Gucci、Chanel充满马术元素或马术设计的T台秀不同,这次Franck Sorbier全程都是真的马匹走上T台表演,成为重要的“走秀模特”,用古典马术贯穿始终。让观者仿若身处贵族王国之地,感受一场浪漫、优雅、高贵的视觉盛宴。 2.jpg
3.jpg
提到高级定制,“奢华”、“时尚”几乎是它的代名词,但“静谧如画”却成为法国高定品牌Franck Sorbier的专属,塑造出带有“艺术品”标签的时尚领跑者,更在众多高级定制品牌中具有独特的价值体现。而作为哥特路线的忠实拥趸,似乎离开了它,Franck Sorbier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4.jpg
Franck Sorbier是由同名法国设计师Franck Sorbier于1987年推出的其个人第一个服装系列品牌。这是一个一直坚持并且只走哥特路线的法国品牌,主要是源于设计师对古典服饰的喜爱以及不自觉地学习,单纯而浓烈的颜色、极致繁复又精巧的细节、紧束身躯的线条。
5.jpg
Franck Sorbier本身就是巴黎顶尖的女装设计师,他热爱缝纫,热爱织物和色彩。他设计的时装中很多用的是DMC的线。他把DMC的线作为时装的辅料,一层层的加入DMC的线以增加织物的质感、色彩和活力。Franck Sorbier丰富的色彩运用创意并以DMC线改变材料的质感。
6.jpg
Franck Sorbier(上图左一)说此次古典马术和古典音乐结合的大秀,灵感源于他非常热爱并且喜爱的有“墨西哥电影史上最美丽的面孔”之称的玛莉亚﹒菲利克斯 (Maria Felix)
7.jpg
玛莉亚﹒菲利克斯是墨西哥著名电影演员,于墨西哥电影的黄金时代出道。这位墨西哥明星大学时已是选美冠军,又是著名艺术家和作家如Diego Rivera和Jean Cocteau的缪斯,一生参演了超过47部电影,其中包括刘易斯·布努埃尔(Luis Bunuel)的《罪孽共和国》(Republic of Sin)。玛莉亚﹒菲利克斯在墨西哥北部阿拉莫斯牧场长大,对马有着毕生的热情。在2002年去世,享年88岁。
玛莉亚﹒菲利克斯极具个性,为人我行我素,名与利绝不能够左右她的决定。本来她有大把机会接拍好莱坞电影,然而她对此不感兴趣,反而希望在自己的国家开始她的职业生涯,也因此以抗拒刻板印象和拒绝饰演好莱坞角色而闻名。在那个年代,她在墨西哥、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到阿根廷各地的电影中频频亮相。
在卡地亚众多经典腕表及奢华珠宝系列中,大家是否记得有这样一个名叫La Dona de Cartier的系列?它的特别之处,不仅在于此款腕表珠宝系列旨在纪念玛莉亚﹒菲利克斯;而且它的设计完全基于这位特立独行女星的宠物——一条小鳄鱼。至今,这个系列及其中的故事,早已成为卡地亚品牌的传奇。
8.jpg
这是1975年,卡地亚为玛莉亚﹒菲利克斯创造出一款熠熠生辉的鳄鱼项链,镌写流芳传奇:两只精雕细琢的鳄鱼,分别镶嵌了祖母绿与黄钻,生动姿态惟妙惟肖。此次新作亦是致敬为玛莉亚﹒菲利克斯定制的传奇项链。项链的制作历时1875小时,手镯的制作历时1019小时。珠宝工匠大胆运用独具匠心的先进技艺,倾注热情于设计与线条之中,诠释如幻如真、灵韵动人的鳄鱼风采。喜欢马的你,是不是被哥特风的Franck Sorbier圈粉了呢?

来源:青马乐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