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行署与中蕴签署战略协议,共谋现代马产业发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中蕴集团与新疆阿勒泰地区行政公署签订发展现代马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中蕴集团现代马产业全产业链开发项目正式落地水草丰美、风景如画——阿勒泰地区,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阿勒泰市举行,阿勒泰地委书记张岩出席签约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水秀山青,天高地迥;
纵马疆北,放歌苍穹;

0.jpg

民惟邦本,本固邦宁。随着疫情在国内的缓和,党和国家要求在筑牢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兜住民生底线,保持中国经济发展势头。中蕴集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以发展边疆地区特色经济和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为己任,继续扩大中蕴马产业全产业链开发版图。4月20日,中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新疆阿勒泰地区行政公署全面发展现代马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在阿勒泰市签订,协议约定双方结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在现代马产业领域开展多维度、全方位合作,以期实现双赢与可持续发展,共同把阿勒泰地区打造成为全疆乃至全国现代马产业发展示范区和新高地,使现代马产业真正成为阿勒泰地区兴边富民的战略性新兴特色产业,也为集团马产业战略布局的“写意画”再添浓重一笔。中共阿勒泰地区行政公署地委书记张岩参加了签约仪式。 阿勒泰地区行政公署地委委员、秘书长马学良,行署副专员赛力克·哈布肯,副秘书长阿扎提、尹新鲁以及地委宣传部、发改委、财政局、国资委、农业农村局、卫健委、文旅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局、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电网阿勒泰供电公司、泰旅集团、地区国投公司、农业银行、农发行、农商银行、喀纳斯景区管委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中蕴集团董事长王文兴,集团副董事长、新疆中蕴马产业园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王涛,集团董事、总裁郑毅,集团董事、副总裁王翔宇,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文军,集团副总裁任腾,集团副总裁、新疆中蕴马产业园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王文志,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兼全球人力资源中心主任王馨毓,董事长助理兼集团援疆办公室主任高天宇,董事长办公室副主任李言,董事长助理刘江波以及新疆中蕴马产业集团乳品科学事业部副总经理孙敬禹,新疆中蕴马产业集团总裁助理石大庆,董事长办公室助理苏瀚韬,总裁办公室助理古丽米拉·阔江参加了签约仪式。


1.jpg
签约仪式现场

阿勒泰地委委员、秘书长马学良主持签约仪式和双方座谈。
2.jpg
阿勒泰地委委员、秘书长马学良主持签约仪式

中蕴集团董事长王文兴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中蕴马产业发展情况,同时就中蕴马产业(阿勒泰)有限公司的定位和任务进行阐述,并提出10项需要双方落实的具体工作。阿勒泰行署副专员赛力克·哈布肯介绍了阿勒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地区马产业发展现状及规划情况。

3.jpg
中蕴集团董事长王文兴介绍中蕴马产业发展情况和中蕴马产业(阿勒泰)有限公司定位和任务

4.jpg
阿勒泰行署副专员赛力克·哈布肯介绍阿勒泰马产业发展规划

阿勒泰地区行署副专员赛力克·哈布肯与中蕴集团董事、总裁郑毅签订发展现代马产业战略协议,阿勒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军与中蕴集团全球人力资源中心主任王馨毓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这两份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蕴集团在布局现代马产业进程中资源体系得到进一步强化,三位一体的产业布局日臻完善;也标志着新疆阿勒泰地区以惠民理念为核心的现代马产业发展规划踏上新征程。


5.jpg
阿勒泰行署副专员赛力克·哈布肯与中蕴集团总裁郑毅签订发展现代马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6.jpg
阿勒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军与中蕴集团全球人力资源中心主任王馨毓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双方成功签约后,阿勒泰地委书记张岩发表重要讲话。张岩书记代表阿勒泰地委、行署,对王文兴董事长带领中蕴集团管理团队来到阿勒泰,共谋惠民大计、企业发展大计、阿勒泰马产业发展大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中蕴集团现代马产业落地阿勒泰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中蕴集团现代马产业项目赋予阿勒泰马产业生命之源、成长之旅,必将驱动阿勒泰现代马产业的蓬勃发展。


7.jpg
阿勒泰地委书记张岩发表重要讲话

张岩书记指出,王文兴董事长提出的10个方面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既表达了中蕴集团落地阿勒泰的坚定信心,也表达了为阿勒泰、中蕴产业、人民幸福、马业发展的美好愿望。为了双方的友好合作,赋予企业成长动力并助力企业发展壮大,真正成为阿勒泰人民的幸福之源、幸福动力,张岩书记从以下三个方面作出郑重承诺。第一、阿勒泰地委、行署、各职能部门、项目地党委、政府要做好支持工作。为了更好地推动中蕴集团在阿勒泰马产业全产业链的落地,阿勒泰行政专署将成立支持中蕴马业在阿勒泰开展现代马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分解任务,制定计划,倒排工期,确定负责机制,并由专家指导,全力推进中蕴集团在阿勒泰马产业全产业链全面落地。第二,争取好政策。他希望中蕴集团政策研究部门要与阿勒泰农业农村发展局、发改委等部门通力协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针对中央和自治区政策进行充分研究和解析,阿勒泰行政专署也将全力帮助企业争取、享受到国家和自治区的政策支持,并助力落地实施。第三,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对于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阿勒泰地委、行署将实施保护性政策,各部门、各单位开设绿色通道,由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推动,真正为中蕴马产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微观环境。

张岩书记表示,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王文兴董事长信任阿勒泰,中蕴集团管理团队信任阿勒泰,阿勒泰的广大干部和人民,也必将以努力的工作来回报中蕴集团的信任。最后,张岩书记祝愿中蕴事业一帆风顺,一马当先,带动全地区马产业万马奔腾。


“禾嫁春生,人必加功焉,故五谷得遂长。”在这个万物勃发的季节,更适合我们扬帆远航。以马种为独特资源、依托悠久马文化历史传承、致力于打造现代马产业发展之路的阿勒泰地区,与以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集马文化、马科学、马产品产业全产业链高技术开发企业为目标的中蕴集团携手共进,必将释放出巨大潜力和强大发展动能,围绕振兴民族产业为目标劈波斩浪、行稳致远!


【中蕴集团新闻中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