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分钟get马术赛场上的摄影技巧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赛场上不仅眼睛看的过瘾,还想要用照片记录比赛的瞬间,但拍出来的照片总是比自己想象的差好多,如何是好?那你可以尝试下这些方法。
构图方式
首先,一张完美的摄影图片第一讲究的就是构图。拍摄马术比赛的画面构图,前后应都留有一定的空间,特别是马头前的空间要多一些,不要让马头碰到照片的边沿。
1.jpg

选择正确的快门速度
因为马在运动时,奔跑的速度比较快,因此我们要使用较快的快门速度进行拍摄,才能保证拍摄出的影像不会模糊。除了快门速度要快以外,拍摄者的反映也要快一些,在马接近预定位置的瞬间按下快门。
2.png

选择正确的对焦模式
对比赛过程进行预测是马术摄影的另外一个重要技能,一定程度的预判时间,也是能否抓住动作瞬间的关键所在。对于马术这个运动项目越熟悉,就越可以预知动作以及其它瞬间的发生,提高准确拍摄想要画面的机率。
3.jpg

花絮拍摄
除了拍摄马在比赛中的状态,赛场面外,在马静止状态时的镜头也很美,也可有选择的进行拍摄。这样你的照片就会成为你的专属作品。
4.png

来源:IPONY马术微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