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时期,一马当先:中国旅游投资行业非常大会盛大举行

[复制链接]
小骥 发表于 2020-5-11 15:27:16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657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0.jpg

5月8日,中国旅游投资行业非常大会暨第九届艾蒂亚奖颁奖典礼在无锡拈花湾景区举办,中国旅游投资行业的企业负责人们齐聚一堂,共同商讨灾后文旅产业面临的急迫难题和战略调整。

8.jpg

根据本次大会“抗击疫情灾害,共渡行业难关”的主题,灵山文化旅游集团董事长吴国平发表主旨演讲。吴国平表示,文旅企业要恢复发展,不仅要政府“输血”,更要企业自身积极“造血”。后疫情时代,“文旅+”的旅游经济格局应运而生,灵山集团通过创新“文旅+直播”的营销模式、创造“文旅+健康”的大拈花湾项目及“文旅+教育”的尼山圣境二期项目,寻求旅游业的转型出路及发展希望。


11.jpeg

随后,来自旅游投资及相关行业企业、专业机构的负责人共同探讨了当前旅游投资行业最为关心的焦点话题。大会揭晓了2019年度中国旅游投资行业20个奖项,禅意小镇·拈花湾获得中国最佳夜间旅游项目奖,拈花湾文投公司总经理陈琪荣获中国旅游投资十大先锋人物奖,拈花湾文投公司荣获中国最佳旅游投资服务机构奖。
3.jpg

文旅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院长、艾蒂亚机构学术顾问委员会执行委员乌扎拉先生做为本次活动的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以话事人的身份做了题为《疫情之后文旅产业如何再出发》的演讲。
1.jpg

大会的策划人、艾蒂亚机构创始人、总干事王琪先生介绍,本次大会是在文旅行业在非常时期面临着非常困难的局面下召开的非常大会,大会为此进行了重大创新,一共设立了16个话事人,精心选择了15个重大话题,每个话题邀请了4-7位行业大咖分别就文旅投资的对错、投与退、行业确定文旅康大方向的重大战略研判、企业的融资、并购、项目合作、强强联合、企业抗风险能力、硬核产品的提升、灾后夜游及文旅行业的前途和命运等重大问题边讲边谈边行动,突显本次大会的行业价值和求真务实的追求。

12.jpeg

本次非常大会是ITIA艾蒂亚机构作为中国旅游投资行业的权威平台在非常时期召开的行业特别活动,充分呈现出ITIA艾蒂亚机构在行业危难之时的担当和责任。王琪总干事认为,本次在无锡拈花湾举办的非常大会,将会和2017年的乌镇大会、2018年的横店大会、2019年的深坑大会一样,获得巨大的成功和声望。

8.jpg

7.jpg

4.jpg

5.jpg

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