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马术舞步赛火热进行,参赛大盘点之舞步女孩饶嘉怡

[复制链接]
小骥 发表于 2020-5-13 14:27:32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700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由北京马术协会携手新浪马术、马术杂志、大陆马、中国马术网、马术微学院五大马术类专业媒体共同举办“2020云端马术盛装舞步网络公开赛”。这档全国首创的马术专业类赛事经过前期精心策划和紧锣密鼓的筹备现已进入报名阶段。(报名通知请点击查看

受疫情影响,沉浸了一个“长假”的骑手们蠢蠢欲动,纷纷向组委会咨询参赛相关事宜。以饶嘉怡为代表的年轻一代骑手率先向组委会提交了参赛作品。她虽然身在国外,但通过“云端“”亲身体验了拍摄、报名、提交作品等各个参赛环节,并未受任何影响,这也正是主办方举办本届云端大赛的初衷——我们对于马术的热爱从来不受时间、地域和距离的限制。

当欣赏着饶嘉怡的参赛视频,蓝天、白云、美女、骏马……是一种想把一切美好留住的视觉享受。

1.jpg

这位二十岁出头的骑手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虽然年纪尚小却早已是北京舞步队注册运动员,在历次大赛中多次取得佳绩:
2019年12月1日-8日,第一届国际马联(FEI)亚洲锦标赛在泰国举行,盛装舞步团体赛,名列第六名。

亚锦赛盛装舞步个人赛,获得第四名。盛装舞步自由演绎赛中,以67.119分获得第五名。

2.jpg

饶嘉怡从10岁起开始在国内的马术俱乐部学习骑马,15岁的时候立志要成为一名职业盛装舞步骑手,于是远赴英国求学,一年后进入著名的马术专业学校哈特伯瑞。开学时爸爸为她买了一匹舞步马,到现在为止她已经有5匹舞步马。虽然也学过跳障碍、打马球,但舞步始终是她的最爱,至今从未改初心。这一次她携爱驹“狐狸”一同参加中二科目的比赛。
3
世界再大也要遇见你~距离本次大赛报名截止倒计时5天,各位骑手抓紧时间报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