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里的西部牛仔竞技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安哥拉监狱牛仔竞技(Angola Prison Rodeo)是全美历史最悠久的监狱牛仔竞技赛事。
2.jpg
在四月的一个周末及十月的每个周日,这里都会举行牛仔竞技赛事。每场比赛都会吸引数以千计的粉丝前来观看。
3.jpg
赛事历史
安哥拉监狱牛仔竞技比赛起源于1964年。最初,下田干农活、饲养马和牛是监狱生活的一部分。在犯人干活时,狱警会骑马监督犯人; 而牛则会被当做肉牛销往各处。
4.jpg
1967年,安哥拉监狱牛仔竞技比赛开始对外开放,并遵循PRCA(职业牛仔竞技协会)的赛事规则。2000年建立了可容纳一万人的户外看台。
5.jpg
比赛赛事
Bust Out可以理解为团体的[color=var(--weui-LINK)]骑牛赛。六名骑手分别骑乘不同的牛,同时开始比赛,最后一个摔下的骑手获胜。
6.jpg
囚犯扑克(Convict Poker),四人在场地中央围坐一桌打扑克,同时放出一头公牛,最后一个离开凳子的人胜出。
7.jpg

8.jpg

9.jpg

野马赛(Wild Horse Race),三名骑手一队,比赛共分为六队。骑手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控制住野马,并备鞍上马,骑马过终点线。
10.jpg

11.jpg
无鞍骑野马(Bareback Riding),根据规则,骑手需要将一只手高高举起,并尽量在马背上保持8秒。
12.jpg
绕桶赛(barrel racing),唯一一项不是参赛选手不是囚犯的项目,通常由各地女牛仔以巡演的形式参加。骑手需要在最短时间内依次绕过摆放形状呈三叶草的三个桶,速度快者为胜。
13.jpg
擒牛赛(Bull-Dogging)两名牛仔站在牛栏外,当牛被放出后,他们需要以最快的速度将牛擒倒在地,速度快者为胜。
14.jpg
Buddy pick-up,骑手A站在桶上,骑手B骑马绕过桶的同时骑手A跳上马背,两人一起冲刺过终点,速度快者为胜。
15.jpg
挤野牛奶(Wild Cow Milking),顾名思义,一组牛仔需尝试挤野牛的牛奶,最先挤出牛奶的队伍获胜。
16.jpg
安哥拉监狱牛仔竞技赛简介短片,视频时长8:35

来源:马语狗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