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马术体验活动8.23首发开团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在这夏树苍翠、海天云蒸的夏日里,人们看云卷云舒,听蝉鸣声声。2020这个夏天不同以往,在经历了与新冠疫情持久战中取得了阶段性成功后,沉寂了许久的人们更需要一场有仪式感的户外活动来相互鼓励笑对2020下半场。
由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主办、马术微学院协办的专业马术体验活动将在8月23日于马术界NO.1——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精彩上演。现场为观众量身打造体验环节:了解专业马术知识、与马儿零距离接触、观赏国际级马术赛事……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大朋友和小朋友。来吧~有你的参与才能让这个夏天显得如此的热闹,点击这里报名参与(名额有限)赶快报名,2020这个夏天不留遗憾!
活动亮点
1.jpg
独家定制体验环节
2.jpg
注意事项
【时间】8月23日(周日),上午场10点30分开始or下午场14点30分开始
【地点】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乡顺白路91号)
【位置】距离京承高速黄港桥出口4.2公里;距离五元桥7公里;距离地铁15号线马泉营站1.5公里。
【如何报名】点击这里填写资料,提交后显示报名成功,凭填写的姓名和手机号到现场兑换入场券。

划重点!!本次活动重在马术运动的宣传推广和普及,你来或者不来我都在这里,请多多转发!!
大型团队(30人以上)参与专属定制请致电北京马协:010-88435718

附:马术体验活动日程
3.jpg
注:上午场10:30开始、下午场14:30开始

防护措施要注意:
本次活动场地在室外开放性场所进行,参与人应配合主办方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各项措施。每场活动限99人。
在户外活动时,确保个人卫生。不随地吐痰,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肘部遮住口鼻。分泌物或吐痰时用纸巾包好,弃置于垃圾箱内。
外出活动时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4.jpg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司马青衫 发表于 2020-8-18 14:16:22
很好的活动,支持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