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同住的酒店,太有意思了!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对于爱马的人来说,有没有过与马共处一室的幻想,却无奈种种现实下而放弃了这种念头。没关系,现在机会来了~
2.jpg
在英国坎布里亚郡(Cumbria)的卡特梅尔就有着这样一家酒店,能完成你这个小心愿,让你可以亲身体验一下与马同住的感觉。
3.png
这是一家由马厩精心改造而来的独特的人与马共处酒店,首次大胆推出了让顾客“与马共眠”的服务。房间还配备了迷你冰箱、微波炉、厨房用餐区、带淋浴的卫生间以及为马提供了新鲜的干草和自动供水器。马术爱好者可以住在高架床上,躺着就能进行投喂马和与抚摸马等互动。
4.png
这家有趣的酒店被称作“马厩之旅”,一匹美丽的弗里斯兰马或设得兰矮马常陪伴在旁,据说酒店店主Tracey Alexander这是从儿童书籍里得到的灵感,书中写道孩子们把设得兰矮马带到卧室睡觉的情节。
5.png
店主还贴心地提供一套刷马梳子给住客,据说这样一晚住宿费用为250英镑(约人民币2300元),“弗里斯马以友好和善而著称,因此这种形式非常适合它们。我们的设得兰矮种马也很可爱,不过我会提醒顾客,这种马喜欢咬人。”
6.png

不过睡眠质量较差的马友就要注意了,马的作息和人不太一样,这特别的“室友”喜欢在夜间活动,经常能听到它们四处走动和咀嚼食物。不过店主会给客人提供耳塞,偶尔体验一下这样的生活还是蛮有意思的。

7.png
如果马儿还能提供叫早安服务就更好了哈哈。


【整理:马术微学院/林绰睿,整理自网络】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