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马蹄 踏秋风 | 2020京津冀马术公开赛圆满完赛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扬马蹄 踏秋风 | 2020京津冀马术公开赛圆满完赛

京津冀马术公开赛创办于2019年,是京津冀三地马术项目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赛事由三地马术协会共同主办,每年在三地各举办一站。

10月11日,2020京津冀马术公开赛在北京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设置了50CM、80CM、105CM、120CM、135CM五个级别,来自北京燕龙马业、艾马荟马术俱乐部、天星调良马术、北京启蒙马术、北京队、克来务、利恒国际马术俱乐部、中联骑士联盟、古道祥骏马术俱乐部、富军马术、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好利来、兄鹏马术、北京红骑士马术学院、骑缘马术、国龙马业共十六个俱乐部的144对人马组合参与了本次比赛。在这个秋风四起的日子里,京津冀三地骑手如约而至,共聚天星,展开了一场热烈的追逐。

首先拉开帷幕的是50CM级别的比赛,作为东道主的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派出三位猛将包揽了前三,分别是曲思镔、亢肖涵和王叶子,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三位都是近年来赛场上的熟面孔,我们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中见证了优秀骑手的成长之路。在50CM级别中获得第四名的骑手是辛文,获得第五名的骑手是赵梓丞,都来自北京燕龙马业。国际马联2星级裁判,也是本场比赛的裁判长满振维先生为获奖骑手颁奖。

1.png

随后进行的是80CM级别的比赛,来自克来务的骑手肖骏元策骑Hightrick夺得了冠军,亚军是来自好利来的穆哈买提·多里坤和马匹Maya,代表北京队出战的敖日格勒策骑大青获得了亚军。来自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的骑手Wendy和肖悦贤分别策骑赤兔和梅林,获得了第四名和第五名的成绩。

2.png

在105CM级别的比赛中,北京队的塔林呼策骑小白一举拿下冠军,天星调良的两位骑手紧随其后,分别是亚军赵志文与马匹Don dextor、季军张千圉与马匹杰妮。来自北京队的马裕兴策骑马匹无与伦比位列第四,获得第五名的是来自富军马术的骑手程梓凝与搭档马匹Chica。北京马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彻先生、天津马术协会秘书长刘玉虹女士到场为获奖骑手颁奖。

3.png

随后进行的120CM级别的比赛中,来自北京启蒙马术的吉日嘎拉图策骑启蒙之星一骑绝尘,斩获冠军,紧随其后的是北京队的塔林呼,策骑QQ获得了亚军。季军是来自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的张可,策骑马匹党代表。第四名和第五名同样来自天星调良马术,分别是张玉祥与搭档马匹白龙月、陈逸聪与马匹Hero。CHS青少年国际马术优质教育CEO周伟华到场为获奖骑手颁奖。

4.png

随着赛程的推进,夜幕降临,比赛的难度也在不断增高,来的135CM级别的比赛,只有两位骑手进入了附加赛。吉日嘎拉图与启蒙之星这对搭档再摘桂冠,在附加赛中以微弱的优势取胜,最终夺得冠军。来自北京红骑士马术学院的红权先后策骑马匹德国男孩、Colony包揽了亚军和季军。北京队的塔林呼策骑马匹CHESTER位列第四,第五名是来自天星调良马术的陈逸聪,策骑马匹Manbo。

5.png
马术比赛离不开马主的支持,本场比赛特别设置了最佳马主奖这一奖项。在本次比赛中获得最佳马主奖的是冠军马匹启蒙之星的马主冀凤玲。

6.png

至此,2020京津冀马术公开赛圆满结束。我们下站再会!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司马青衫 发表于 2020-10-14 10:42:59
活动越办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