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马骑得好,上大学不是问题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1月4日,国家体育总局在官网公告重大利好消息——在《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保送录取运动员有关事宜的通知》中,明确了马术运动员保送条件。
3.png


附件一.png
附件二.png

马术比赛范围具体如下:
马术全国比赛前三名:全运会、全国锦标赛、全国冠军赛总决赛;
马术亚洲体育比赛前六名:亚运会、亚洲锦标赛、国际马联各分项最高星级比赛;
马术世界体育比赛前八名:奥运会、世界锦标赛(世界马术运动会)、世界杯总决赛。

2.jpg

1.jpg

图片1.png


保送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无犯罪记录,无严重兴奋剂违规记录。
(二)符合2021年高考报名条件,并取得生源所在地高考报名号。
(三)运动成绩优异,能够满足以下任一条件:
1.奥运项目破世界纪录、亚洲纪录或全国纪录(不含青年纪录);
2.被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
3.被授予运动健将称号,且参加《2021年符合运动员保送条件的竞赛项目及赛事表》(附件2)所列项目和竞赛,取得世界体育比赛前八名,或亚洲体育比赛前六名,或全国体育比赛前三名;


办理要求
(一)申请保送的运动员
1.需按时参加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组织的高考报名(具体按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要求执行)。
2.确保报名材料真实性,一旦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保送资格,并通报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处理。
3.严格按照时间报名,逾期不予以受理。
4.经院校初次审核,未被审核通过的运动员可进行调剂,调剂填报志愿时间为2021年2月20日12:00至2021年2月22日12:00,逾期不予受理。
5.通过系统选择学校和专业,如申请就读非体育学类本科专业,应按要求在系统内报名并参加2021年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具体考试安排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

更多详情可登陆国家体育总局官网http://www.sport.gov.cn/n316/n336/c968531/content.html下载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