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京津冀马术公开赛”河北三河站圆满完赛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20年“京津冀马术公开赛”河北三河站圆满完赛

       京津冀马术公开赛创办于2019年,是京津冀三地马术项目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赛事由三地马术协会共同主办,每年在三地轮流举办。2020年11月15日, “京津冀马术公开赛”河北三河站,在河北省三河市高楼镇御马征途马术俱乐部圆满完赛。
       本次赛事历时1天,共设地杆个人赛(贴时赛)、50cm级别(贴时赛)、80cm级别(分段赛)、105cm级别(一轮+即时附加赛)、120cm级别(一轮+附加赛)五个竞赛项目,吸引16个俱乐部,共计121对人马组合参赛。
       本赛事由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天津市马术运动协会、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主办,北京御马征途马术文化有限公司、河北省三河市良驹养殖中心承办,开幕式中,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秘书长赵国立先生进行了致辞,伴随着三河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王海芹女士宣布开幕,2020年“京津冀马术公开赛”河北三河站正式拉开帷幕。

1.jpg
       三河市教育和体育局 副局长 王海芹女士、天津马协 秘书长 刘玉虹女士、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 副会长兼秘书长 陈彻先生、
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 秘书长 赵国立先生、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 副会长 陈力、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 副会长 王志刚

       在地杆个人赛中,来自意大利农村国际马术俱乐部的骑手亢婉瞳获得冠军,来自御马征途马术俱乐部的骑手朱思瀚、王子萱、白文君、陈楚、徐美懿包揽本级别第二至六名。
2.jpg
颁奖嘉宾
御马征途马术俱乐部 董事长 叶见心先生(图左)、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 副会长 王志刚先生(图右)

       在50CM级别贴时赛中,来自御马征途马术俱乐部骑手李文峰荣获冠军,亚军是来自金盾马术俱乐部骑手王天浩,季军是来自御马征途马术俱乐部的骑手徐美懿,第四名和第五名同样来自御马征途马术俱乐部,他们分别是刘朗铮和秦昆;本级别第六名获得者是来自维度马房的骑手李紫绮。
3.jpg
颁奖嘉宾
天津马协 秘书长 刘玉虹女士(左二)、三河市教育和体育局 副局长 王海芹女士(左三)

       本次有多达38对人马组合参与了80CM级别分段赛,其中代表个人参赛的骑手马致远荣获冠军,来自意大利农场国际马术俱乐部的骑手刘磊获得亚军和本级别第六名,季军得主是来自御马征途马术俱乐部骑手刘朗铮;来自燕龙国际马业的骑手赵梓丞获得第四名,来自北京队的骑手塔林呼获得第五名。
4.jpg
颁奖嘉宾
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 副会长 陈力(中)

       下午的比赛以105CM级别拉开战幕。来自龙缘马术俱乐部骑手马致远喜获冠军,亚军和季军均来自金盾马术俱乐部,他们分别是Vajk和王鹏皓,获得第三名的是北京队骑手马裕兴,获得第四名骑手是来自西藏队的骑手边巴次仁,来自御马征途马术俱乐部骑手唐喜仁获得第六名。

5.jpg
颁奖嘉宾
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 副会长兼秘书长 陈彻先生(中)

       本赛事最高级别为120CM级别,共有24对人马组合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北京队的骑手包揽前三,额尔登吉日嘎拉策骑马匹耶尔利克摘得桂冠!马裕兴荣获亚军,艾孜孜喜获季军。第四名获得者是来自月河湾马术俱乐部骑手马致远,第五名为御马征途马术俱乐部骑手唐喜仁,来自北京队的骑手塔林呼获得第六名!

6.jpg
颁奖嘉宾
御马征途马术俱乐部 董事长 叶见心先生(图左)、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 副会长 王志刚(图右)

       至此,本次2020年“京津冀马术公开赛”河北三河站圆满完赛,感谢广大马术爱好者对本赛事的关注与支持!

以下为本站成绩公告:

河北三河站个人地杆赛成绩.jpg
50CM级别成绩.jpg
105CM级别成绩.jpg 120CM级别成绩.jpg
本文链接:2020年“京津冀马术公开赛”河北三河站圆满完赛 ( http://www.btea.cn/15972 )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