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术盛典2020四大年度奖项网络投票开启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北京马术盛典2020四大年度奖项网络投票开启

        2021北京马术盛典年度奖项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马术界热情参与。截至2020年12月31日23:59时,奖项评选工作第一阶段网络申报正式结束。今日进入第二阶段——网络投票初选。

【投票规则】
一、投票时间
        2021年1月4日-1月8日

二、投票方式
        请使用微信扫码投票。下文中每个投票二维码分别对应项目奖项,扫描对应奖项的二维码,进入该奖项投票。

三、票数限制
        每天每个微信帐号持有每个奖项的票数总额,不多于该奖项候选项总数的50%,投票人给每个候选项最多只能投1票。
        注:如发生奖项申报人弃权候选项减少情况,则投票总数也会对应减少。
               严禁使用商业手段或通过其他不正当途径进行拉票、投票的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活动资格。

【投票二维码】
1.jpg 2.jpg 3.jpg 4.jpg

        评选由新浪马术、《马术》杂志、北京马术协会携手马术微学院、大陆马、中国马术网、第一赛马网等机构共同发起。通过2020年度影响力事件、年度少年骑士、年度马伙伴和年度感动瞬间四大奖项的评选,旨在记录马术发展的时代印记、分享荣耀时刻、传播马术精神的正能量。这些奖项像一个个坐标,描绘出当年行业发展的全景图,年复一年的评选将勾勒出中国马术行业演化发展的伟大历程。

* 如有问题请致电:010-88435756


本文链接:北京马术盛典2020四大年度奖项网络投票开启 ( http://www.btea.cn/16411 )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