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 万物复苏丨北京马协2021开年首场青巡赛圆满举办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春回大地 万物复苏丨北京马协2021开年首场青巡赛圆满举办

这是一个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小鸟鸣春,百花争艳,处处都显得生机勃勃。在这样美好的时节里迎来了2021年度北京马协青少年马术巡回赛的第一站。

3月27日比赛日一大早,沉寂了一个冬天的小骑手们早早来到赛场做赛前准备,他们一个个都跃跃欲试,摩拳擦掌。比赛中的小骑手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展现自我,比赛精彩迭出,现场气氛活跃,不时博得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比赛于上午9时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地杆级别的比赛,在赛场上的小骑手努力诠释着他们向上的模样,尽管年龄都不大,但是在马背上的他们都有模有样。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中联骑士联盟的王炜辰,策骑马匹星空摘得桂冠,来自天星调良马术的曲思镔,策骑马匹Barca获得亚军,来自好骑士嘉豪马术的董玉婷,策骑马匹多乐获得第三名。主场作战的王叶子,策骑马匹斐济和徐子淇,策骑马匹星光分获第四名和第五名。

1.jpg

随后进行的交叉杆及0.5M级别的比赛同样紧张激烈,最终,来自中联骑士联盟的三位小骑手包揽了前三名,他们分别是:冠军武傲一,策骑马匹巧克力,亚军范彭,策骑马匹八月,季军范彭,策骑马匹扎卡诺 。来自天星调良马术的孙尚妮,策骑马匹福迪获得第四名,来自盘龙翠谷国际马术俱乐部的顾馨宇,策骑马匹Rocket获得第五名。

2.jpg

本次赛事作为北京马协青少委主推的经典赛事,不仅为在京的青少年马术爱好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更是进一步促进马术项目在全市的普及和发展。近年来,马术项目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走进马场学习马术。马术教育是让孩子接触大自然的教育,让孩子回归自然,这是书本教育是很难给予的。正如赛后采访中,小骑手王紫安的爸爸谈及对孩子们的期望:“因为孩子的哥哥从小就开始骑马,所以她从很小也开始骑马,其实对她来说是一个很自然的进展过程,对于我来说也是,我们就一直在俱乐部和马相处。希望孩子们在训练技能的同时,能够多多接触到动物与大自然中有趣的事情,健康快乐地成长。”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