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挑战,突破自我丨北京马协青少年马术巡回赛第六站...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21年6月19日星期六上午,北京马协青少年马术巡回赛第六站在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举行,本站进行了地杆、交叉杆及0.5M两个级别的比赛。

北马协青少年马术巡回赛第六站1.jpg

        6月末的北京已经入夏,绿草青葱,百花争艳。不到8点,赛场上就热闹非凡。家长早早地带着骑手来到热身场地,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北马协青少年马术巡回赛第六站3.jpg

       6月末的北京已经入夏,绿草青葱,百花争艳。不到8点,赛场上就热闹非凡。家长早早地带着骑手来到热身场地,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北马协青少年马术巡回赛第六站4.jpg

       地杆赛于当天早8点20准时开赛,排名前五的小骑手都是以0罚分完成的比赛。来自天星调良马术的孙钰尧,策骑马匹10号,以98.27 s获得冠军,来自富军马术 Yang马术俱乐部的龙坦慈,策骑马匹Jasper,以93.45 s的成绩获得亚军,来自天星调良的吴昕蓉,策骑马匹桃心,以98.88s的成绩获得季军。来自富军马术 Yang马术俱乐部的周思宜和龙坦慈,分别以91.70s和88.57s的成绩获得了第四名和第五名。

北马协青少年马术巡回赛第六站2.jpg

        在紧接着的交叉杆比赛中,小骑手们的表现更加精彩,排名前五的小骑手同样是以0罚分完成的比赛。来自天星调良马术的Erya和曲思镔,分别以68.44s和67.12s的成绩包揽了冠军和亚军,来自东方马汇马术俱乐部的刘诗雨,策骑马匹盼盼,以64.94s的成绩获得季军。来自天星调良马术的王叶子,策骑马匹斐济,以64.10s的成绩获得第四名,来自富军马术 Yang马术俱乐部的刘佳蕊,策骑马匹Corima,以63.73s的成绩获得第五名。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