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刚调研融通农发红山军马场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8月3日,中国融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温刚一行赴融通农发红山军马场调研,实地考察融通农发红山军马场项目。

温刚视察图片.jpg

温刚一行首先来到军马场场部,详细听取了融通农发关于红山军马场资产接收、接后组建及未来发展规划的工作汇报。随后,温刚一行在军马场场部展览馆详细了解了红山军马场的历史,对场区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军马场“红三代”职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温刚鼓励他们发扬军马场“红色牧马人”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传承好红色基因。

温刚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把红山军马场自然资源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切实发挥好红山军马场的文化和经济价值,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从红色资源中汲取智慧力量,大力推动融通农发高质量发展。

温刚强调,当前正值旅游季节,特别是国内新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融通农发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毫不松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在做好自有项目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职责,打硬仗、办实事,确保马场员工及周边牧民生命安全。
集团公司办公室、运营管理部、资产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融通农发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红山军马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西南部,组建于 1964 年 8 月,由当时克旗吐力根河公社与正在筹建的红山军马场合并而成,主要担负军区军马供应保障任务。2021 年 6 月,移交融通农发,成立红山军马场筹备组组建公司。

红山军马场1.jpg

红山军马场2.jpg

红山军马场3.jpg

红山军马场4.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司马青衫 发表于 2021-8-14 21:05:15
希望中国马业越来越好。山丹军马场越来越兴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