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大使安马尔:马球是我一生的爱

[复制链接]
宋钰爸爸 发表于 2011-3-11 13:12: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183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约旦大使安马尔:马球是我一生的爱

约旦大使安马尔:马球是我一生的爱

约旦大使安马尔:马球是我一生的爱

  从我很小的时候,我们家就开始养马,让我有机会从小就和马在一起,并开始打马球。打马球不仅仅需要非常精湛的骑术,同时还需要选手具备敏捷的思维、快速的反应能力和全身心的投入,当然更少不了团队合作精神。

  马球这项运动具有奇妙地魔力,不论你是什么人,只要开始了打马球,就一辈子都放不下了。从1973年开始打马球到现在,33年,我都没有间断过打球。以前在国内的时候,我是政府马球队的成员,平时经常和一些军官、政府要员,还有我们的哈桑王子一起打球,而在每次出访的时候,我也不放弃在国外打球的机会,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和包括阿根廷、英国、美国、印度、巴基斯坦在内的18个国家的政府官员一起打过球。马球运动时没有国界的,只要你穿上你的装备,随便给任何一个国家的马球俱乐部打电话,他们都愿意等你过去一起打球。马球运动更是不分年龄和性别的,6岁到60岁都不是问题。

  中国人天生适合打马球,不仅因为他们身材瘦小,对动物充满爱心。还因为他们从小都会骑自行车,平衡能力强。一个俱乐部只要有15个人积极参与,就能带动一个城市的马球运动。

  2004年8月,我来到了中国。在此之前,我已经查阅了中国,尤其是北京的马术俱乐部,所以在来到北京,一切就绪以后,我就开始去骑马了。当我来到位于八达岭的阳光山谷马术俱乐部时,我对这里非常满意,甚至我觉得他是我见过的风景最美的马术俱乐部。这里的马也很不错,他们对盛装舞步、障碍赛马和速度赛马也都有所涉及,当我得知这里没有马球的时候,我很震惊!我立即与这里的白总进行了交流,建议成立一只马球队,很幸运的,白总也是一位非常热爱马术运动的人,他很爽快的答应了我的要求,并最大限度地给予我帮助和支持。

  在2005年,我的马球队筹建起来了,包括四个中国企业家和我的小儿子。我们每周训练两个下午。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马球运动,并爱上了它。甚至有些人,因为骑术的问题,暂时还不能参与到我们的训练中,但是他们也会在场外观摩。我相信,马球运动能在中国大放异彩,而且在中国打马球的费用相比国外降低了不少,所需的一切装备都可以国内生产,质量非常好。

h4v6sY
QQ:1169119586
南宁少年马球队 Siiriius 宋钰
德宝少年马球队 Siiriius 宋钰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02

主题

5364

回帖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19929

超级版主勋章小马勋章乳马勋章

QQ
花香 发表于 2011-3-11 13:46:00

顶!好文章!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