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查看: 22414|回复: 82

[供应] 警惕:山东济宁的马骗子专门骗取定金

  [复制链接]

2

主题

8

帖子

72

积分

三岁生个子

Rank: 2

积分
72
发表于 2011-10-24 17: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杜绝马骗子:山东济宁的马骗子,骗取定金,还说可以上门看马,拍电影的马都找他们租的。你要是上门的话会被骗更多! 本人最近被山东马骗子骗取定金2000元,如下: 公司全称:山东万宏马匹销售基地 地址:山东菏泽市郓城县畜牧开发区 全国免费电话:400-668-0537 咨询q q: (1187898233) 总经理 电 话: 15064777100 万宏总经理:丁文峰 (市人大代表) 欢迎拨打丁经理电话 场 长 电 话:18705302123 销售部经理:丁龙 售后服务电话: 15552043933 畜牧兽医科:范经磊 办公室热线: 0530-6533978 此人实际名字叫: 丁龙华 除了万宏以外,还很很多其它公司名称及网站,都是同一伙骗子,除了马外,还有专门网站卖牛,羊,驴的等等,全是骗子,真该千刀万刮,欺骗善良的消费者。上面的所有电话都是他们一伙的,专门骗取定金,我一定会多发帖子,让大家不要上当,请大家多多转帖! h4v6sY

6

主题

230

帖子

6581

积分

超级大马疯

Rank: 6Rank: 6

积分
6581
发表于 2011-10-25 17: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网上也看到过。后来问了一个山东郓城的朋友,朋友说没听说过有这么多养马的!他们本地人都不知道!我当时以为朋友不肯或不方便帮忙。看来真是没有!假的!呵呵! h4v6sY
Alice

131

主题

1570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615
发表于 2011-10-25 20: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让这些骗子继续下去,我们山东人的耻辱,山东马友的耻辱,我早就听多人说过,济宁那边卖马的骗子很多,呼吁大家不要上当。 h4v6sY

1

主题

62

帖子

386

积分

卡巴金的串

Rank: 2

积分
386
发表于 2011-10-24 18: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马应当当面看货的,能说一下行骗过程吗?想知道。 h4v6sY
马是人类的朋友

42

主题

906

帖子

8123

积分

超级版主

马匪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123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发表于 2011-10-24 18: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行骗过程呢? h4v6sY
让我们面对现实,让我们忠于理想。。。。。。QQ:886061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baifo888

3

主题

44

帖子

1726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Rank: 4

积分
1726
QQ
发表于 2011-10-24 19: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楼主不吝赐教,避免更多的马友上当受骗我差一点就去了济宁 h4v6sY

53

主题

189

帖子

171

积分

快乐单身马

Rank: 2

积分
171
发表于 2011-10-24 19: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记着以后买马不要付什么订钱,看货给钱,相中了就买,相不中就不买,天下的好马多了,还非得吊在一棵树上死了呀。 h4v6sY

4

主题

119

帖子

4147

积分

汗血宝驴

Rank: 5Rank: 5

积分
4147
发表于 2011-10-24 20: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山东济宁那里就是这样的!!!网站搞得响当当的!不过要告诉我们过程啊!!!他们胡说八道,我加了qq问纯血多少钱一匹大约,他说一万多!身高1.6以上,我说真的吗?他们说你过来看就是了!还报销路费。我说为什么这么便宜,对方说我们是自己繁殖的,马太多了便宜卖!说实话也只有像我这样的新手会上当!为什么呢!对马还不了解,只是毛皮会骑,爱马心切啊!!! h4v6sY

2

主题

8

帖子

72

积分

三岁生个子

Rank: 2

积分
72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01: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他说半血伊利马价格12000,具体经历我稍后慢慢写出来。 h4v6sY

66

主题

518

帖子

3596

积分

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596
发表于 2011-10-25 08: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大家的经历差不多嘛,郓城即将成为敏感地区 h4v6sY

17

主题

762

帖子

8147

积分

超级大马疯

Rank: 6Rank: 6

积分
8147
发表于 2011-10-25 08: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h4v6sY

1

主题

306

帖子

3455

积分

纯血疯马

Rank: 5Rank: 5

积分
3455
发表于 2011-10-25 14: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和马的差别大了去了!不见马怎么就把钱打过去了呢?楼主很多事情想的不周全,所以会上当!“除了万宏以外,还很很多其它公司名称及网站,都是同一伙骗子”这个怎么讲呢?怎么知道的万红不是骗子呢?真想知道这骗子有多高明。
优雅,高贵。英勇,无畏。马语者,天地就在驰骋间。

2

主题

8

帖子

72

积分

三岁生个子

Rank: 2

积分
72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17: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讲讲我的被骗经历,我打电话过去咨询,他说要QQ联系,让我上他的QQ空间看马的照片选马。我选完后就跟他在QQ上确认,然后再在电话里谈好价钱10000元马钱,2000元运费,共12000元。坚持说要付定金,说明天即可发货,20个小时收到马,到了再付余款10000元。结果第二天我打电话给他问他是否发货,然后就再也不接电话了。下面我把QQ聊天记录给大家看看。

2

主题

8

帖子

72

积分

三岁生个子

Rank: 2

积分
72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17: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息记录(此消息记录为文本格式,不支持重新导入)

================================================================
消息分组:黑名单/已删除联系人
================================================================
消息对象: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

2011-10-15 19:38:05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http://imgcache.qq.com/qzone/pho ... .2.2#uin=1187898233
2011-10-15 19:41:48
[图片]\
2011-10-15 19:42:07
这个是大马吗?
2011-10-15 19:42:59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2岁
2011-10-15 19:43:23
我是说张大了是最高大的吗?
2011-10-15 19:43:43
什么品种?
2011-10-15 19:44:02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蒙古马
2011-10-15 19:44:44
那是小马,是吧。我要高大的马, 岁数小点,以后慢慢养大
2011-10-15 19:44:55
高大威武的马种
2011-10-15 19:45:14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还会长的
2011-10-15 19:45:45
你刚刚说马种最大的是什么马的?
2011-10-15 19:46:24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这匹5岁左右也能长到1.7米
2011-10-15 19:47:02
有没有可以长到2米以上的大马?
2011-10-15 19:47:22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没见过
2011-10-15 19:47:51
最大的多少?是什么马种?
2011-10-15 19:48:26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现在都是高型马
2011-10-15 19:49:27
纯血马多少钱?[图片]
2011-10-15 19:49:36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80万
2011-10-15 19:49:53
靠,买不起,太贵了
2011-10-15 19:51:55
你能帮我推荐一下吗?我的要求:1.岁数小,2.马种以后可以长得非常高大,要比一般的都大很多,要比我朋友那个大,3.颜色纯白或者退其次纯黑,4.公母不限。
2011-10-15 19:54:52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图片]
2011-10-15 19:57:07
这个肩高多少?
2011-10-15 19:57:17
多少岁?
2011-10-15 19:57:26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1岁 1.45左右
2011-10-15 19:57:32
什么马种的?
2011-10-15 19:57:42
可以长到多高?
2011-10-15 19:57:46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图片]
2011-10-15 19:58:03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半血马改良品种
2011-10-15 19:58:16
可以长到多高呀?
2011-10-15 19:58:29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肩高1.75米
2011-10-15 19:58:59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图片]是肩高
2011-10-15 19:59:07
是最高的马吗?什么品种的?有纯白色的吗?
2011-10-15 19:59:24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没有 白色马匹都长不高的
2011-10-15 20:00:01
这个是伊利马吗?
2011-10-15 20:00:15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半血马改良品种
2011-10-15 20:00:33
什么叫半血马改良品种
2011-10-15 20:01:00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半血马和伊犁马杂交  明白
2011-10-15 20:05:16
这个奔跑如何?
2011-10-15 20:05:37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最快80迈
2011-10-15 20:06:00
80迈快不快?一般马跑多少?
2011-10-15 20:06:45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你开车知不道啊
2011-10-15 20:07:03
我知道就是80公里/小时,和摩托车一样。
2011-10-15 20:07:41
我的问题是,一般的马奔跑是否都是80,还是这个马跑的比其它马快?
2011-10-15 20:08:16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比其他快
2011-10-15 20:08:24
挺好
2011-10-15 20:08:30
公的母的?
2011-10-15 20:08:41
听话吗?
2011-10-15 20:08:47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母马
2011-10-15 20:08:54
不要踢我就好
2011-10-15 20:09:07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性格温顺
2011-10-15 20:10:01
包运费到广东惠州市惠阳区多少钱?
2011-10-15 20:10:29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这匹需要一万三
2011-10-15 20:11:26
不是7,8千吗?
2011-10-15 20:11:43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这匹贵
2011-10-15 20:11:56
为什么?
2011-10-15 20:12:55
是不是黑马贵呀?
2011-10-15 20:14:00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品种
2011-10-15 20:14:20
这个比蒙古马好对吗?
2011-10-15 20:14:24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是的
2011-10-15 20:15:39
你帮我挑好的,是样品马,这里几个老板都要买马的,品相好,马好的话我可以推荐他们跟你买
2011-10-15 20:15:52
性价比要高
2011-10-15 20:16:09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2011-10-15 20:16:12
你白马除了蒙古马种,没有好的马种吗?
2011-10-15 20:16:29
白马最漂亮的
2011-10-15 20:16:34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给你说了 白马都长不高
2011-10-15 20:17:16
为什么长不高,不就是毛颜色不一样吗?
2011-10-15 20:17:48
白龙马,很漂亮的
2011-10-15 20:19:57
对了,我的马舍,长宽高2.4米*1米*2.1米,可以养吗?我是说长到1.75米肩高后还可以养的下吗?
2011-10-15 20:20:16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可以
2011-10-15 20:20:29
这个品种有公的吗?
2011-10-15 20:20:59
我是男的,是不是骑雄马更威风一些呀?
2011-10-15 20:21:32
公的会不会更暴躁一些,会不会踢我?
2011-10-15 20:23:40
我打电话给你吧,打字太累了
2011-10-15 20:41:11
你发过来吧
2011-10-15 20:41:56
这个马蹄钉好后,以后马长大了,马蹄要换吗?
2011-10-15 20:43:08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磨损后在换
2011-10-15 20:43:23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发过去了
2011-10-15 20:44:17
没收到
2011-10-15 20:49:09
没收到
2011-10-15 20:50:51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我发了两遍了
2011-10-15 20:51:12
你发QQ吧,短信好像收不到
2011-10-15 20:51:33
或者你号码发错了吧,13902650669
2011-10-15 20:55:17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622848  1331672184916农行
6221 8846 1001 2836 725邮政
户名:丁龙华

2011-10-15 20:57:19
农行是山东哪个分行呀?
2011-10-15 20:57:59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怎么?
2011-10-15 20:58:15
网汇要选择的
2011-10-15 20:58:37
先是山东哪个市?
2011-10-15 20:58:47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山东省济宁市
2011-10-15 20:59:14
开户行市哪个县,区?
2011-10-15 20:59:45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济宁市梁宝寺分行
2011-10-15 21:00:20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济宁市嘉祥县梁宝寺分行
2011-10-15 21:04:01
汇给你了,从建行汇的,建行会发短信给你的。外省的款应该1-2天内到账。你明天一早安排运好吗?要确保17晚上到广东惠州惠阳区。可以吗?
2011-10-15 21:04:18
17晚上前到,越早到越好
2011-10-15 21:04:19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好的
2011-10-15 21:04:39
如果16号能到就最好了
2011-10-15 21:04:51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我会尽快办理
2011-10-15 21:05:05
我17号还可以收拾下
2011-10-15 21:05:20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2011-10-15 21:06:39
你要确保马具等等都搞好,马蹄定好。要给个出生纸给我,这样我知道生日
2011-10-15 21:06:59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2011-10-15 21:07:52
ok, 发货前打我电话。把马喂好,不要半路饿死了
2011-10-15 21:10:09
马缰绳稍微要长点的,好些
2011-10-15 21:10:18 山东养马场☏0530-6533978

2011-10-16 18:00:20
请问究竟发货没有?打你电话老不接

1

主题

62

帖子

386

积分

卡巴金的串

Rank: 2

积分
386
发表于 2011-10-25 18: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快报案吧!
马是人类的朋友

37

主题

721

帖子

7466

积分

超级大马疯

Rank: 6Rank: 6

积分
7466
QQ
发表于 2011-10-25 19: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钱买教训,颇有同感。我也被济宁的骗过,有十了年了。骗了我一万块。交了定金不送。不过我买的是牛,不是马。吃一堑长一智。帮你顶

5

主题

70

帖子

5930

积分

古典舞步马

Rank: 6Rank: 6

积分
5930
发表于 2011-10-25 19: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济宁的而且还专门有几个在卖犬的也是骗得,妈的那个地方的卖家要当心了。

0

主题

9

帖子

273

积分

卡巴金的串

Rank: 2

积分
273
发表于 2011-10-25 19: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马心切都是钱惹的祸

3

主题

44

帖子

1726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Rank: 4

积分
1726
QQ
发表于 2011-10-25 20: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佩服楼主了,你和他的对话明显暴露出那人是个骗子。
身高和颜色有关?时速80码?你骑的是舒马赫吧

79

主题

383

帖子

3193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193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发表于 2011-10-25 22: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了解济宁就没有养马的,大部分都是从东北拉来的,至于什么品种他们是不懂的!就是忽悠!抓一个算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QQ|中国马术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820 号 )

GMT+8, 2019-11-13 15:57 , Processed in 0.165969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