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展再迁新馆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近日,由于接到中共中央宣传部通知“今年下半年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届时全馆不再接待其他展览”,为保证第六届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 2012)能够顺利如期举办,并满足展会逐渐扩大的规模,展会遂决定将举办地点更换至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裕祥路88号),举办时间变更为2012年10月16-18日。展场规格再度升级,展示面积进一步扩大。

1.jpg

据了解,新馆的地理位置将更加有利于现场活体马匹的展示。由于新馆地处市郊,马匹运输时间更加自由,运输路线更加通畅,换馆后,今年展会现场马匹展示的时间计划由往年的两天增加至三天。相信这一变化将更加有利于参展的马匹贸易企业向到场参观的专业买家展示自己的良驹。同时,国展新馆交通便利,有地铁直达,距离机场不远,为北京市以及外地前来参观展会的专业买家提供了更多方便。

CHF 2012项目组向媒体透露,虽然展会的“早报名优惠活动”已经结束,但是国内外供应商预订展位的热情却持续高涨。展会不仅受到了多次参展的行业知名企业的青睐,也不断地迎来令人眼前一亮的行业新秀。这些已经报名参展的企业有的为了展示新品,有的旨在宣传品牌,有的有意拓展营销渠道,还有的侧重行业交流和结交圈内朋友。他们计划在今年展会现场展示的产品和服务也非常的丰富,马匹、马鞍、马绑腿、马衣、马蹄铁、骑手服装、马靴、马术头盔、马术手套、马刷、马用药品、马匹饲料、马车、马术场地设施、马主题艺术品等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2.jpg

谈到今年展位的预订情况,CHF 2012的销售经理Moseanne女士感慨万分:“今年展位预订的速度可以说是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每天都能接到咨询参展的电话和邮件,展位图也是几乎日日更新……大家这么积极地报名参展,我觉得不仅是看好中国和北京的马产业市场消费潜力,也是对CHF展会的参观效果和贸易功能的信任和肯定……目前,从原来的展位图上看,具有更好展示效果的‘双面开口展位’已经基本上被预订完了。遇上需要预订两个以上展位的展商,尤其是需要预订一百平米以上展示面积的展商,我就开始犯难。这在往年同期是从来没有过的现象……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成为CHF 2012的举办地标志着我们可以销售给展商的展位总数在今年将实现更大幅度的增长,再度升级的良好展示环境将有利于吸引更多专业的马业马术供应商前来参展。我发现现在新展馆展位图上可供企业选择的位置好、面积大的“好展位”又增加了不少,相信我的客户会非常高兴知道这一消息!更加令人感到兴奋的是,据我所知,有不少北京的马术俱乐部都距离国展新馆不远,如果到时候开车过来参观展会的话应该非常方便,相信今年展会的参观效果和现场气氛会非常不错。”

h4v6sY

已有(4)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48

主题

1601

回帖

1万

积分

版主

马球队长

积分
10137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QQ
宋钰爸爸 发表于 2012-7-2 11:42:01
不错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

回帖

316

积分

卡巴金的串

积分
316
QQ
秋风卷落叶 发表于 2012-7-2 11:42:01
漂亮!!!!!!!!!!!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3256

回帖

1242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积分
1242
QQ
arsalan 发表于 2012-7-2 11:42:01
我每年都去参观,一次没拉过。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3

回帖

2848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积分
2848
QQ
w735842790 发表于 2012-12-27 14:16:34
场馆不错 上个月的马展去了 个人觉得收获不大 虽是马展 主要都是马具一类的消费品 马没看见几匹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