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鉴马术风采 感受7系魅力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鉴赏马术比赛,感受BMW 7系风采。2012年10月27日,北京燕宝“驾驭未来 成就王者风范”活动在晨德宝展厅以及国发马术俱乐部举行。受邀参加活动的10余组各界领袖精英齐聚一堂,在感受7系名车风采的同时,享受马术魅力。高品位的尊贵体验,尽享非凡BMW之悦。

1.jpg


[图说:马背上一展身手的骑师潇洒帅气]


北京燕宝金港4S店销售代表发表了简短而热情的讲话,代表北京燕宝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当天的活动安排做了简要介绍。接下来的赏车环节,资深产品培训师详细讲解了BMW 7系的设计亮点和卓越性能,让这款集尊贵、优雅、奢华和创新于一身的商务旗舰车型大放异彩。BMW 7系完美融合卓越品质、造车工艺美学与顶尖科技的经典座驾,处处彰显着高端和品位的气息,堪称BMW家族当之无愧的大成之作,给到场嘉宾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2.jpg


[图说:BMW车主展厅签到]


近距离的观赏还不足以全面领略BMW 7系无与伦比的领袖风范,只有试乘体验才能更加直观感受7系带来的舒适豪华享受和王者气质。在从北京燕宝金港4S店到国发马术俱乐部的路上,XX辆BMW 7系组成的贵宾专属车队,载着贵宾客户深度体验,独享BMW 7系的尊贵风范。


3.jpg


[图说:近距离观赏精彩马术表演]


感受过BMW 7系的专属试乘,各位嘉宾来到本次活动的另一站休闲地点——国发马术俱乐部,欣赏专业教练带来的马术表演。身着帅气骑士装的骑师展现着马背上的飒爽英姿:高超的技艺、精湛的骑术,速度、耐力和跨越障碍无不精彩非常,人和马的配合达到了高度统一,让嘉宾感受到了马术运动的美感与精髓。而这正与BMW 7系在卓越性能、非凡气质和领袖风范的彰显中,传递出来的“人车合一”的境界异曲同工。欣赏完骑师们的飘逸风姿,参与嘉宾在马术教练的指导下亲身体验马背上的快乐。众车友在呼朋引伴、策马奔腾中,感受快意人生。鉴赏马术比赛,体验7系王者之悦。北京燕宝在本次活动中将BMW 7系的魅力神髓完美展现。据北京燕宝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当日签约BMW 7系的新车主,还得到了北京燕宝专为本次活动准备的iphone5好礼。在悦享专属领袖座驾的同时,更收获了一份尊贵礼遇。


4.jpg


[图说:BMW车主纷纷下场感受马背上的快乐]


作为华北地区成立最早的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始终传承BMW之悦的使命,通过举办此次“驾驭未来 成就王者风范”赏鉴活动,让更多车友得以深刻感受BMW 7系的设计美感以及非凡动力。未来,北京燕宝将继续稳步提升各项服务质量和水平,让广大BMW车主车迷尽享高品位爱车生活。

我骑马 我健康 我快乐!!

已有(3)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48

主题

1601

回帖

1万

积分

版主

马球队长

积分
10137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QQ
宋钰爸爸 发表于 2012-11-17 08:10:22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04

回帖

2246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积分
2246
QQ
神仙小鲸鱼 发表于 2012-11-18 22:35:03
哈哈,真是宝马配宝马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5364

回帖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19929

超级版主勋章小马勋章乳马勋章

QQ
花香 发表于 2012-11-20 12:08:29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