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马术学校-弗兰卡大马术训练中心

[复制链接]
卡普 发表于 2013-1-10 10:27:4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88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葡萄牙马术学校介绍

弗兰卡大马术训练中心是欧洲知名的马术教学品牌,多年来致力于欧洲古典马术的传承,教授和实践,使葡萄牙马术遗产的辉煌声誉继续光大泓扬。

中心发掘和创新人马感情交流的教学理念,充分利用卢西塔诺名种马的多才多艺,智慧,服从,灵活及特有臀部而保持的平衡能力,不仅让每位骑手容易地达到驾驭能力,同时通过人和马儿温情,肢体语言,微妙感觉的传递让你体验人马间的完美和谐的极致。

在享受诗意般的感慨时刻,我们的肺腑之言是: 给马儿于爱是多么值得和自豪的事情 !

不管你是什么级别的骑手,在这里都你会实现你的目标。

中心由路易斯先生和他的三个女儿创立和执教,家族传世芳名,是世界高级马术的出类拔萃的名芭,频繁获邀去世界各国做古典骑术表演。

中心提供两周精典马术课,费用为3100欧元约合人民币24800元,不含机票签证。包括17节骑术课,其中有马儿前掌腾空,盛装舞步,工作马术等,14天庄园住宿,早中晚餐(周末中晚餐除外),葡萄牙高级马术学校,原皇家大马场,卢西塔诺马繁育中心,斗牛公马饲养场,特色马具的参观,当然里斯本的著名景点访问和特色民谣法朵的表演观赏也不能错过哟。

参加者需有驾马驰聘经验,最少二人,最多六人,根据个人水平分一对一上课时段。

h4v6sY
马友联盟初学园地群号:82120391欢迎加入~~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分享爱马人的生活和乐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