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會騎手鄭文傑夥拍「馬會家寶」 全力挑戰香港馬術大師賽

[复制链接]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3-2-28 13:02:2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126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香港賽馬會馬術隊成員鄭文傑及其坐騎「馬會家寶」剛於週初從比利時的訓練基地,飛抵香港,隨即在亞洲國際博覽館,投入適應性練習,積極備戰,力求在明天揭幕的首屆香港馬術大師賽上,為香港爭取佳績。

在今天 (2月27日)舉行的傳媒預覽活動上,鄭文傑向記者介紹了他的新拍檔「馬會家寶」及備戰情況。鄭文傑表示:『感謝馬會在過去四年對我的資助和栽培,更透過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購入「馬會家寶」,協助我參加首屆香港馬術大師賽。讓我有機會繼北京2008年奧運會後,再次在香港主場,衝擊五星級國際大賽。』

鄭文傑將聯同另一名香港代表梁巧羚,跟另外二十五位世界頂尖騎手及多位亞洲優秀騎手,競逐高達一百萬美元的總獎金。香港馬術大師賽將於明天起,一連三天上演達國際馬聯最高資格的五星級場地障礙賽(CSI5*),這是繼京奧後,首次在亞洲區上演的高水平國際大型馬術比賽。

馬會一直致力推動香港馬術運動及提升本地運動員水平,除斥資為北京2008年奧運會及廣州2010年亞運會馬術比賽,設計和興建比賽場地及提供專業後勤服務外,更於2008年底撥捐五千萬港元,成立馬會馬術隊及青少年馬術隊,為香港培養多位優秀騎手。

在過去四年多,馬會資助的兩支馬術隊,屢創佳績,為香港贏得多項歷史性的獎項,包括濟南2009年全國運動會場地障礙個人賽金、銅牌和團體賽銅牌,新加坡2010年青少年奧運會馬術比賽銀牌,以及廣州2010年亞運會場地障礙團體賽銅牌等,成績蜚然。

圖一: 圖二: 鄭文傑 (中)、香港騎手梁巧羚 (右) 及倫敦2012年奧運金牌得主Ben Maher (左) 會見記者。

h4v6sY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5

主题

99

回帖

816

积分

奥尔诺夫速步

积分
816
QQ
圣聪马具-SH 发表于 2013-2-28 13:25:47
抢个沙发~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