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在快活谷」派對壓軸

[复制链接]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3-3-13 11:27:0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39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酒.在快活谷」週三(3月13日)於跑馬地馬場壓軸舉行(圖1)。到場參加品酒遊戲有機會贏取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門票。美酒配佳餚,馬會滿貫廳總廚林勸飛當晚應邀於啤酒園推出首本名菜燒腩仔,不容錯過。

週三現場舉行品酒遊戲,以蒙眼方式辨別美酒種類,決賽入圍者均可獲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門票兩張,優勝者可獲現金券港幣$1000!另外現場其他與酒有關的遊戲有賞無罰,贏出更可獲豐富禮品!

週三的主題美食除燒腩仔($50-圖2) 之外,尚有法式煎鵝肝黑松露併盤($68-圖3) 與芝士果仁及乾果併盤($58)。

林勸飛師傅的作品曾於旅遊發展局舉辦的「美食之最大賞」榮獲至高榮譽金獎。他所主理的滿貫廳亦獲米芝蓮列入為推介餐廳之一。

「酒.在快活谷」每晚提供來自法國、意大利、阿根廷、智利及澳紐,近50款受歡迎的美酒,只需購買每張港幣$160元的品酒通行證,即可於場內細味5種美酒,每款份量約50毫升,更可即場與品酒師交流心得。現場並有樂隊演出。

「打吡熱線分獎金」壓軸一輪同晚舉行 送出七萬元獎金

「打吡熱線分獎金」壓軸一輪電話問答遊戲亦將於當晚繼續舉行,送出七萬元獎金,有關問題於第三場之後公佈。參加者須鬥快撥通熱線1836 218並答對問題,即有機會獲得100元現金券。

[/table][table=98%] 圖一: 圖二: 燒腩仔($50)

圖三: 法式煎鵝肝黑松露併盤($68-圖3)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