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查看: 7575|回复: 30

[供应] 肩高1米66母马割爱,寻懂行的马主。视频已补上

  [复制链接]

3

主题

32

帖子

1175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Rank: 4

积分
1175
发表于 2013-4-1 22: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1号母马价格 RMB10万(五月底前有效),年龄 4岁 奥尔洛夫加纯血,未育,肩高166厘米(还在生长中,一般温半骒马可以长到5岁甚至6岁,血统据原主人透露是奥尔洛夫配英纯血,咱没有家谱和证书,您找专家来自己看吧,总之血统肯定优良,性价比极高。) 此马两岁买来,一直自己打理,倾注不少心血,新马主将受益匪浅,教育良好,心理健康,性格稳定善良,小时侯曾经闹点皮外伤,无运动损伤。步伐优美轻快,动力足,节奏好,弹性好,聪明伶俐,适合马场马术盛装舞步和场地障碍使用(由于年龄还小,发育还没完全,为健康考虑,障碍还没有调教过,但是能力毋庸质疑)。 已经进行了基本舞步调教,目前可完成慢步、快步、跑步三种步伐的充分伸长、缩短,肩内外,腰内外,正确的左右里怀发进跑步和停止,后退,还有左右偏横步(俗称交叉步),具有很好的屈挠和柔软度,就它目前所具备能力,足够具有相当水准的马场马术骑手驾御和品鉴。 OU1A2126_副本.jpg OU1A2135_副本_副本.jpg OU1A2217_副本.jpg OU1A2284_副本.jpg OU1A2369_副本.jpg OU1A2324_副本.jpg 2号骟马已售出,年龄 5~6岁,半血马,肩高161厘米 此马结构紧凑,身体极其健康,能吃能喝能跑能跳障碍,动力强劲,一触即发,耐力爆发力一流,加以适当的技术调教可做为马球和绕桶或者欧洲古典马术的理想用马,野骑就更不必说了,对于它来说太小儿科了。 马在大兴某俱乐部正规饲养,价格可以酌情商量,有意者可到俱乐部看马。 联系人:1号马找李先生 I33662I5737 2号马找王 I350I392643 h4v6sY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3

主题

32

帖子

1175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Rank: 4

积分
1175
 楼主| 发表于 2013-4-1 22: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匹马分属不同马主,照片都是今年3月31号照的,绝对真实,等到夏天换完毛,毛色和光泽会很漂亮。都是年轻马,发展空间还很大,希望善良有爱心,喜欢马术,饲养条件相对良好的朋友接手,给它们一个好的归宿。 h4v6sY

24

主题

600

帖子

2429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Rank: 5Rank: 5

积分
2429
QQ
发表于 2013-4-2 00: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半血骟马价格真贵呀!2------3万还行。 h4v6sY
QQ1943535023电话13601256338
代购进口马

3

主题

32

帖子

1175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Rank: 4

积分
1175
 楼主| 发表于 2013-4-2 08: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讨价还价嘛,价格有得商量,有喜欢的趁早,它家家长还在犹豫卖不卖呢,没准过几天又不卖了。 h4v6sY

0

主题

38

帖子

1

积分

出生小驹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3-4-2 11: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h4v6sY
http://www.sss988-sss988.com

2

主题

496

帖子

1458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Rank: 4

积分
1458
QQ
发表于 2013-4-2 11: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马好价儿~2号马马毛打着旋儿呢~走向不一样还挺好看的 h4v6sY

0

主题

3

帖子

1

积分

出生小驹

Rank: 1

积分
1
QQ
发表于 2013-4-2 18: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都是一个俱乐部的给大哥顶一个,天天看见您去调教马匹,心血精力付出不少,马是真好看过就知道!这不是赚钱是忍痛割爱! h4v6sY

3

主题

32

帖子

1175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Rank: 4

积分
1175
 楼主| 发表于 2013-4-2 20: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好东西,不能雾里看花,要拉出来溜溜,光说没用,光看照片也不够,刚上传了活动的,看视频吧。 h4v6sY

3

主题

32

帖子

1175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Rank: 4

积分
1175
 楼主| 发表于 2013-4-2 20: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不瞒您说,看着它的视频,心里真是五味杂陈,真不知道哪天真要拉走了,我会不会偷偷掉眼泪。 h4v6sY

7

主题

36

帖子

1

积分

出生小驹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3-4-2 20: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回复 神骏之舞 半血骟马价格真贵呀!2------3万还行。 你还是去卖你的肉马去吧! h4v6sY

5

主题

42

帖子

2219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Rank: 5Rank: 5

积分
2219
QQ
发表于 2013-4-2 20: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一切顺利! h4v6sY

0

主题

52

帖子

4274

积分

汗血宝驴

Rank: 5Rank: 5

积分
4274
发表于 2013-4-2 22: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月亮呀!!!这马我知道,主人对牠很爱惜,而且调教有方。

0

主题

3

帖子

1

积分

出生小驹

Rank: 1

积分
1
QQ
发表于 2013-4-2 22: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是爱马之人,一下午一下午的就在马场,马场休息您都来,一个人围栏外一看看半天!她是应该懂得知遇之恩,养育之恩。了解的人都知道您是割血的价格了!这马说实话来看过的就知道好坏,调教当然有乐趣!

6

主题

229

帖子

2447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Rank: 5Rank: 5

积分
2447
发表于 2013-4-4 07: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马, 希望遇到好主人。如果中间倒来倒去, 可能会退步贬值。一定要找到真正的马主再出手啊!

3

主题

32

帖子

1175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Rank: 4

积分
1175
 楼主| 发表于 2013-4-4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yoohoo100


    谢谢关注!看来您是个懂行的人,好马的价值只有极少部分取决于外表,最重要的在于身体结构,马匹性格和心态,运动天赋和后天调教水平,就算这回换不成更高级别的马,我也不会轻易送走我的马,她还小,刚刚开始她的运动生涯,如果没有合适的主人,我会自己留着,慢慢教她,将来带着她一起去赛场,和她一起成长,不会让她沦为野孩子的。

47

主题

1131

帖子

1万

积分

超级大马疯

Rank: 6Rank: 6

积分
10960
发表于 2013-4-4 12: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格还有人说贵  不要计较血统  就现在国内傻大个的温血太多了 真不如楼主的马   各位伯乐抓紧啦   顶起

6

主题

229

帖子

2447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Rank: 5Rank: 5

积分
2447
发表于 2013-4-4 21: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神骏之舞


   

3

主题

43

帖子

1

积分

出生小驹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3-4-4 21: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主为什么要一直低头看马?这个动作不应该是你这水平的呀?

还有,马在舞步时怎么没有受衔?
等答案。。。

24

主题

600

帖子

2429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Rank: 5Rank: 5

积分
2429
QQ
发表于 2013-4-4 22: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清净真人


    六月还在骑士联盟呢?不是说卖到外地了吗?晕!!!!!!!
QQ1943535023电话13601256338
代购进口马

19

主题

223

帖子

3383

积分

纯血疯马

Rank: 5Rank: 5

积分
3383
QQ
发表于 2013-4-8 22: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马!有潜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QQ|中国马术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820 号 )

GMT+8, 2020-8-10 19:03 , Processed in 0.119935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