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首届马术文化节

[复制链接]
武马画马 发表于 2013-5-27 15:16:3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54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3北京首届马术文化节

马术节为武马做所的4x10米的户外广告并长期陈列

世界骑射大师Kassai重现战国胡服骑射,表演无缰骑射、射飞靶、左右开弓、百步穿杨世界骑射大师,匈牙利骑射学校校长卡萨•拉约什(Kassai Lajos),继承与发展了传统弓箭、骑射、马背搏击、自然驯马等技法。他数十年游学于世界各个马术、搏击、弓箭技法大师,总结了“射箭舞”、“骑射驯马术”等一整套教学体系。他2002年曾在中国少林寺学习1年少林功夫,并融汇于他的教学与骑射理念中。他的独家绝活为“无镫无缰骑射”、“骑射飞靶”、左右开弓、百步穿杨。

每年一度在Kassai骑射学校举办世界骑射大会,世界10多个国家的代表队参加,成为世界骑射界的盛会。

欧洲著名的马背男高音:山度,扮演《阿提拉王》,歌剧中骑马跳障碍出生于美丽的布达佩斯的著名男高音,现年56岁山度最初以匈牙利乐团歌手和贝斯手的身份出道。8岁起,山度爱马的热情使他一发不可收拾地成为了一个马术狂热爱好者,他参加障碍赛已经超过20年。能够一边骑马,一边演绎男高音,还能跳跃1.60米障碍。知名曲目为《阿提拉王》、《归故乡》和《狩猎歌》。

锡林小江传统蒙古马术文化表演队 这是锡林郭勒盟的知名的民间表演团体,曾在锡林郭勒那达慕上多次演出。

这是一支来自于新疆巴音布鲁克的队伍,是土尔扈特部的后裔。他们被选拔并在20133月赴美国学习并参加美国职业骑野牛大赛,当月均取得了8秒以内的好成绩,轰动了美国的RODEO牛仔竞技圈。

他们从出生开始就生活在马背上,驯马和驯野牦牛成为他们的日常工作。除了骑野马和骑野牛之外,他们的绝活就是“软绳套马”——奔驰的马背上甩出绳套,精准套住烈马。因为这是日常工作,所以他们的准确度已经远远超过了美国牛仔。

再现大唐舞马

广西德保矮马马球队 欧洲宫廷舞马

拉斯洛一家人马背绝活,再现舞马衔杯、站立御马跳障碍

这是由一家五口组成的马术演出组合。拉斯洛(László)夫妻和三个孩子,最小孩子3岁。这些孩子都能够站立二匹奔跑的PONY马的马背上,驾驭4匹马跳障碍,还能够表演儿童双驾马车,舞马衔杯(犬坐)、骣骑舞长鞭等绝活。匈牙利家庭马术演出组合中,最小孩子3岁,他们都能够站立二匹奔跑的PONY马的马背上,驾驭4匹马跳障碍,还能够表演儿童双驾马车,舞马衔杯(犬坐)、骣骑舞长鞭等绝活

马球比赛 西部牛仔绕桶比赛 盛装舞步展示 西方驯马 荷兰弗里斯蓝马 中国马文化博物馆展品 内蒙多伦中国马具博物馆展品 h4v6sY
武马画马 传播马文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