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警察称女骑警应予取消,您怎么看?(附女骑警美图)

  [复制链接]
等待戈多 发表于 2013-5-27 16:28:4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1 3055

20

主题

156

回帖

7905

积分

超级大马疯

积分
7905
QQ
散步 发表于 2013-6-9 03:47:27
建议取消!
      首先,骑警的最根本用途是威慑犯罪份子和处理群体事件。我不相信这几个漂亮妞骑着退役的纯血马能威慑犯罪份子。中国的群体事件不外乎农民抗议非法征地、下岗工人上访、球迷扎堆骂骂街,请问这些所谓的骑警应该去冲击和驱散那个?真有个打、砸、抢、烧的她们敢去吗?领导敢派她们去吗?说什么她们抓住过犯罪份子,可能吗?国外骑警配备的是长警棍,这些妞敢用马刀去劈人?真换了警棍她们轮的动?
      其次,说什么是大连的名片?有谁是专门为了看骑警跑趟大连的请举手!说什么有礼仪功能?给谁礼仪?老百姓家婚丧嫁娶骑警出席给礼仪一下?这是给小部分人礼仪,给小部分人增光添彩的,那就不应该花老百姓的钱!
      说什么骑警参加过多少大型活动,真的有那个必要吗?人家也不是冲着大连有骑警就来投资的啊。
      总之,用着纳税人的钱,就要给纳税人办事。大连女骑警保护百姓安全的功能少之又少,也不能给大连带来实质的经济效益,留着有何用处,有那钱还不如多买几条警犬牵着巡逻效果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马奴2009 发表于 2013-6-9 18:22:01
比起那些贪官这点费用算什么呀,还是保留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