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抗拒的诱惑——蟒山里的啤酒烧烤

[复制链接]
gongyunlei 发表于 2013-6-7 09:21:1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10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满场座无虚席、开怀畅饮、载歌载舞和人们的欢笑声交织在一起场面好不热闹,在美丽蟒山的怀抱中人们尽情的歌舞,痛快的喝着全世界最有名的各色冰凉啤酒,吃着各种香喷喷的烧烤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

在这里,绿色蟒山的大气让炎炎烈日变得温和,空气清新得能闻到绿色植被的味道,湛蓝的天空就像宽广的大海。就在这美丽的大山中、人们的开怀畅饮中,一年一度的蟒山啤酒节开始了。人们尽情的享受着这盛夏清凉的傍晚,不用担心喝醉,也不用担心兴尽晚归找不到回家的路,凤山温泉度假村将是你最理想的去处。

活动时间:2013年6月1日18:30——2013831

活动地点:蟒山公园文化广场

活动内容:蟒山欢乐森林啤酒节

举办单位:金隅凤山温泉、金隅蟒山公园合作举办

交通线路:啤酒节的交通也很便捷,如采取低炭环保的公交方式,可在德胜门坐888路公交到终点蟒山公园即到,也可以在德胜门坐345路公交到终点朝凤庵,沿水库坝堤路步行即到蟒山公园。

如果想自驾的话,可以走京昌高速公路到昌平西关出口,沿昌平政府街一直向东到东关环岛,向北走水库路,沿沿着金隅蟒山森林公园路标走1个多小即可到达。

报名咨询电话:01060711188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