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绕桶世界杯中国区会员选拔赛西乌旗站赛事公告

[复制链接]
刀马旦 发表于 2013-7-3 12:31:4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90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最近更新:IBHF中国区会员绕桶马术排位赛暨“谁去世界杯”电视选拔赛西乌旗站赛事公告

西乌旗首届中国“白马之乡”文化节精彩纷呈,汇聚了知名赛事活动及文化演出。其中16日和17日晚间,在西乌旗赛马场中心会场将举行马术绕桶世界杯中国区会员预选赛,将获央视转播。同时,请到青年歌手大奖赛冠军苏红、央视资深评论施继平与央视著名主持人蔡猛共同讲解比赛,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郭思语现场采访主持。强大的主持阵容,将为比赛增添光彩。另外,两场比赛均为夜场,让我们在炫目的灯光下见证这最具激情的十几秒钟!

具体信息如下:

一、 主办单位

中国马术协会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

二、 承办单位

西乌旗人民政府 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
IBHF中国区委员会 北京中视文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三、 比赛时间和地点

2013年7月16日、17日晚间 在西乌旗赛马场中心会场比赛

四、 赛事简介

IBHF是世界最大的绕桶运动的国际组织,有世界杯和锦标赛两大赛事。2013年,IBHF批准由中国举办“世界杯”,这将是一场国际顶级马术赛事。作为东道主,中国将通过举办四场选拔赛,决出最优秀的骑手迎战世界杯。赛场上的马踏征程,骑手们的激烈角逐,必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地方台及平面、网络等众多媒体也将精彩呈现和报道这一国际赛事。7月16日、17日IBHF中国区会员绕桶马术排位赛暨“谁去世界杯”电视选拔赛将在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的草原上打响,这是人与自然的交融!这是人与动物的共舞!谁能代表中国出战世界杯?让我们共同期待!

五、比赛日程

IBHF中国区会员绕桶马术排位赛暨“谁去世界杯”电视选拔赛预赛

(7月16日晚)
1、开幕式
2、会员排位赛。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和中老年组三个组别竞赛。所有选手依据NBHA-CHINA会员手册规定,通过两轮比赛取最好成绩的方式,进行积分排位和奖金分配。
3、分别取男、女积分排名前6的选手,参加第二天的“谁去世界杯”电视选拔赛决赛。
4、团体排位以该团体成绩最好的三名选手的积分总分进行排位。

“谁去世界杯”电视选拔赛决赛

(7月17日晚)
1、决赛分三轮举行,决出最终的冠、亚、季军。
2、颁奖仪式。

六、参赛资格

(一)中国马术协会及NBHA-CHINA的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方可报名参赛。
(二)拥有三名参赛选手以上的团体会员可报领队、教练员、饲养员各一人。
(三)参赛马匹品种不限,马龄不小于3周岁。持有区县级兽医站近期开出的检
   疫合格证明原件,检疫证明随马匹运抵赛场后在赛前交给大会兽医。否则
   不得进入赛场。
(四)赛前进行验马。验马按赛事组委会要求执行。

七、竞赛办法

(一)会员排位赛。比赛按照NBHA-CHINA会员手册中的竞赛规则进行。
(二)“谁去世界杯”电视选拔赛。

第一轮:男、女6进2
第一天比赛胜出的男、女各6名骑手,根据排位赛成绩排名以倒序登场,骑各自选定的马匹进行第一轮比赛。分别取男女成绩前2名共4名选手直接进入第三轮。其他8名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

第二轮:男、女4进2
进入第二轮的8名选手中,4名女选手按照第一轮成绩倒序出场,并自由选择4名男选手中的一人组队,组合成4组,以组为单位进行比赛。小组成绩为男、女选手的成绩相加所得,取小组成绩前两组共4人进入第三轮。

第三轮:男、女4进3
进入第三轮比赛的男、女各4人,共8名选手抽签选择马匹(由组委会选定成绩相近的马匹)进行比赛。根据成绩排名决出本次赛事的冠、亚、季军,并获得金、银、铜牌及相应的积分。其中男、女冠军将身着中国区队服领奖,并在下站比赛中身着中国区队服出战。

四场选拔赛总积分最高的男、女选手将最后出线,代表中国迎战世界杯总决赛。

八、裁判员和仲裁

(一)中国马术协会选派裁判员(裁判员名单另行通知)执裁,比赛成绩以电子计时为最终依据。
(二)由大会组委会成立仲裁委员会,名单另行通知。

九、积分与奖励

(一)排位赛总奖金为25万元人民币。其中,男子组12万元,女子组10万,中老年组3万元。
(二)具体积分及奖励办法见NBHA-CHINA会员手册。

十、报名和报到

(一)请向组委会索取报名表,并于2013年7月10日前将参赛选手和马匹的报名表交与组委会报名处。
   联 系 人:刘璐
   手  机:18612803620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院万达广场3号楼1805室
   E-mail:NBHA_CHINA@163.com
(二)请于2013年7月14日至15日到锡林郭勒盟西乌旗报到,并现场缴纳报名费、领取参赛服装和相关材料。
(三)赛事组委会7月15日验马。
(四)报名费:1000元/人 2000元/团体

十一、器材和经费

(一)马匹出场费。组委会按照马匹的最好成绩分三档给予出场费。一等级1500元、二等级1200、三等级800元。
(二)选手、马匹装备自理并自行上好人、马、物保险,比赛期间如出现人、马伤亡等意外及财物丢失,主办、承办、赞助单位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必须着组委会统一制作的服装参加比赛。
(四)大会负责竞赛组织和马厩费用。
(五)参赛人员在比赛期间的食宿由组委会负责。马料及交通费用自理。

十二、其它

具体比赛办法和规则,详见NBHA-CHINA会员手册。其他未尽事宜,组委会另行发布。

大赛组委会
2013年7月1日

点击下载: NBHA-CHINA会员手册.doc (990.5 KB, 下载次数: 270)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