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會青少年馬術隊力爭出線青年奧運會

[复制链接]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3-7-20 01:12:0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11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馬術隊成員陳思蓉、蔣景麟、梁藹文和李梓盈於7月19日在北京舉行的「國際馬聯場地障礙挑戰賽A級賽」中,表現超卓,為爭取出線第二屆青年奧運會馬術比賽,邁出重要的一步。

一連兩天的「國際馬聯場地障礙挑戰賽A級賽」是新一屆馬會青少年馬術隊自今年3月成立以來首次出戰的國際賽事,這項A級賽更是2014年青年奧運會的資格賽之一,欄障高度達1.2米。

經過四輪激戰後,馬會青少年馬術隊成員表現出色,陳思蓉更以首三輪「零罰分」和第四輪四個罰分的佳績,擊敗另外42名選手摘取個人賽銅牌。而梁藹文和蔣景麟則分別位列總成績第十一名及第十五名。

此外,陳思蓉亦順利獲得第二屆青年奧運會的「參賽能力證明書」 (Certificate of Capability),有希望代表香港出戰明年8月在南京舉行的第二屆青年奧運會。

馬會一直致力推動本地馬術運動,積極培育本地馬術精英參加高水平的國際賽事,為港增光。繼完成北京A級賽後,馬會青少年馬術隊三名成員包括陳思蓉、蔣景麟和梁藹文,將於8月遠赴德國接受為期兩星期的集訓,加強海外訓練及比賽經驗,提升騎術水平。

馬會於2008年北京奧運結束後成立馬會馬術隊及青少年馬術隊,讓騎手得以在多個國際賽事中綻放光芒。其中,少年隊成員賴倩敏於2010年在新加坡舉行的首屆青年奧運會中嬴得銀牌;身為馬術隊成員的姐姐-賴楨敏,更於2009年全國場地障礙錦標賽中勇奪金牌;而馬術隊更歷史性摘下廣州2010年亞運會場地障礙團體賽銅牌,成績蜚然。


[/table][table=98%]

[url=][/url]
圖一:
圖一至圖四:
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馬術隊成員陳思蓉 (圖一)、蔣景麟(圖二)、梁藹文(圖三)和李梓盈(圖四)於7月18及19日在北京舉行的「國際馬聯場地障礙挑戰賽A級賽」中,表現出色。

[url=][/url]
圖二


[url=][/url]
圖三

[url=][/url]
圖四


[url=][/url]
圖五:
圖五及圖六:
馬會青少年馬術隊成員陳思蓉 (圖五右二、圖六) 於北京舉行的第二屆青年奧運會馬術比賽資格賽中勇奪個人賽季軍,並成功取得「參賽能力證明書」 (Certificate of Capability),為爭取出線第二屆青年奧運會馬術比賽,邁出重要的一步。

[url=][/url]
圖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